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徐克谈个人性感标准:周迅第一 张雨绮垫底

2008年12月04日 17:27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香港著名导演徐克现身18日开幕式中国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据悉,此行是徐克导演主动提出想来景德镇看看,他还将在瓷都逗留大概两三天。图为徐克在开幕式后为粉丝签名。 中新社发 吴庆才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女人不坏》三美性感排座次

  《女人不坏》12月11日公映在即,导演徐克在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公开谈到私人对“性感”女性的鉴定标准,并首次透露片中三位美女主演周迅、桂纶镁、张雨绮在他眼中的“性感”排名。令众人感到惊讶的是,在电影中患有严重“僵硬症”的周迅竟被徐克评为三人中最为特别的性感女人。

  周迅总是让人“新鲜”

  在采访中,徐克就媒体最关心的“选女”话题揭秘,透露自己很容易被具有鲜明个性的女生吸引,“有性格的女人连发脾气都很美,特别是如果她还是个美女的话。”当有媒体追问徐克,个人鉴别女性“性感”的标准是什么?徐克大方回答:“敢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的女人会在某个特别时刻,让人觉得非常性感。”主打女性牌,电影《女人不坏》展示了徐克最新的女人心得。片中周迅、桂纶镁、张雨绮大玩颠覆,造型上各有鲜明特点。而徐克似乎一点也不掩饰他对片中三大美女的喜爱,甚至大胆爆料,就他个人的性感标准,周迅排在第一。而在片中大玩野蛮的桂纶镁则很意外地被他评价为“非常具有女人味”。

  徐克说起,最初见到周迅时,留意到她在讲话时候,会时常做出很有力的手势,“虽然她有一张娃娃脸,可是,我想她的内心一定是非常有自己的想法,非常有力量的,因为不经意当中,她的手已经透露了太多秘密。”除此以外,徐克还形容周迅平时生活中就“很放松、很真实”,他夸赞道:“周迅的表演经验很丰富,但时不时,你还可以从她身上找到很新鲜有趣的东西。”可见老怪对曾演过“小东邪”的周迅偏爱有加。

  桂纶镁潜力股张雨绮“假小子”

  而在谈到桂纶镁时,徐克话中似乎有颇多遗憾,他形容,桂纶镁最大特点是“似乎永远能创造意外惊喜。”当媒体以“中性”、“野蛮”等词来概括影片中的桂纶镁时,徐克却言通过这次合作,发现桂纶镁其实“非常有女人味,有很性感一面”,只可惜初次合作,因此还没来得及进行更深挖掘,性感指数只能暂居第二。

  谈及在片中徐克花费很大心血,精心包装的成熟性感美女张雨绮,徐克只是笑称,张雨绮生活里其实是个“假小子”,好在年纪尚小,还有很大发展空间,只是暂时来看,离真正的“淑女熟女”还有相当距离。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