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传伊能静下周一家团聚 哈林或带爱子前来探望(图)

2008年12月05日 13:46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曝光照片中伊能静脸色苍白、双颊凹陷。(《南都周刊》)

  伊能静与黄维德牵手事件爆发至今,一直未公开亮相,昨日《南都周刊》曝光了她在横店《大瓷商》剧组现场的照片,伊能静身形削瘦,脸色苍白、两颊凹陷,与以往形象大不同。本报记者就此致电其内地经纪人张小姐询问伊能静的近况,张小姐表示照片中的效果,主要是化妆的原因,不过伊能静最近确实清瘦不少,她还透露,念子心切的伊能静下周或许就能看到爱子小哈利,一解思念之苦。

  重现镜头前异常憔悴

  据悉,牵手事件爆发后,伊能静曾有《大瓷商》扮相见诸各媒体,但均是事发前拍摄的。其后伊能静不再公开露面,直到日前《大瓷商》要拍到她和戏中男主角夏雨去探视灾民的戏,才再次出现在媒体镜头前。昨日曝光的照片中,伊能静以医生造型出现,一身洁白,脸色也苍白,身形也较以往清瘦许多。

  主要还是化妆的效果

  伊能静外形走样严重,本报记者致电其内地经纪人张小姐询问,张小姐回应说伊能静面色苍白双颊凹陷是化妆效果,因为当天拍摄的戏份讲述学过医的伊能静带着丫环前去救助灾民,剧情要求变身医生的伊能静连续几天参加救助工作,所以妆容须突显疲惫。不过,张小姐也坦言“前一段时间瘦了,最近还好,心情也比较常态了。(因为事件影响而瘦的吗?)嗯,一方面想儿子想的,一方面也确实受到那件事的影响。”张小姐还透露,婚变传言爆发后,上月15日伊能静曾决定回台湾看孩子,但听说台湾几十家媒体轮流睡在机场堵人,公司就没让她回去,伊能静平常每半个月就回台湾看儿子,这次已有一个多月没回去了,十分想念小哈利,“小王子有可能下周会过来看妈妈。(是哈林带着过来吗?)这个不清楚,现在也只是有可能。”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