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章子怡戴"鸽子蛋"广州宣传<梅兰芳> 否认开公司

2008年12月08日 17:33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黎明和章子怡前日现身广州宣传《梅兰芳》。

  前天下午,《梅兰芳》广州首映礼的背景牌上,打出了“陈凯歌率领国际巨星黎明、章子怡、孙红雷、陈红、王学圻、余少群亲临现场”的字样,章子怡无名指上戴着硕大的“鸽子蛋”钻戒。

  《梅兰芳》已经上映两天,各种评价也出来了,“章子怡演得不错!”“孙红雷演得最好!”这样的称赞不绝于耳。但大部分观众认为这部片子略输《霸王别姬》,配角也比主角更加出彩。当天,黎明、章子怡回应了关于电影的各种评价,孙红雷说了很多激动得有点雷人的话。章子怡还透露,《孟小冬传》没提上计划, 她也不想当老板,和邓文迪开公司的事也就没影了。

  观众评价黎明演得不如少年梅兰芳好,专家也表示他的表演“有行无神”,问黎明对这些评价的看法时,他的回答是:“我挺开心,也挺踏实的。”他接着解释:“梅保玖先生和陈凯歌导演觉得我演得好,我就觉得很踏实了。”

  往常黎明回答记者提问时,经常会答非所问地说出一些妙趣横生的话,被称为“黎明金句”,但这次他的回答都十分切题,尤其在说到演《梅兰芳》的感觉时,他说“既有新鲜感,又有归宿感”,可谓妙答。因为他本是北京人。

  章子怡在《梅兰芳》里的戏份不算太多,但她一连用了几个“心甘情愿”来表示这个角色让自己着迷。此前一直有传闻说她想拍《孟小冬传》,但她表示《孟小冬传》还没提上计划。这时,旁边的黎明插话说:“要是你真的演这部戏,我一定加入支持的行列。”一直表现得比较“端庄”的章子怡,出人意料地说:“那我们拉钩。”

  记者问章子怡与邓文迪合作开电影公司的事情。但章子怡否认了这个消息:“邓文迪和影视界接触多年,想在这方面做点事,但还没想成立一个公司。我也不太想自己当老板,我希望的生活是简单的,我还是执著于塑造好角色。”

  孙红雷则说,《梅兰芳》在别的城市宣传时,粉丝们都疯狂高呼片中角色的名字。前天的现场秩序还算井然,但孙红雷自己疯狂了,记者问他对被观众“演得好” 和“演得有点过”的两极评价怎么看,他说了一句“如果都是赞扬,我的表演就登峰造极了”。之后就开始跑题:“我们都是很疯狂的演员,很痴迷表演,把表演看成圣殿,内心里有中国电影情结,每次表演都热血沸腾……”说着说着,他语气越来越激动,语序也开始颠倒起来,“我们应该下点狠手,干点真事,给中国电影争点小光……”“如果我可以选择死的方式,我希望死在镜头前,死在舞台上……”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