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叙旧半小时采访两分钟 巩俐一谈国籍就闪人(图)

2008年12月12日 09:03 来源: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12月2日,国产某品牌小家电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签约国际影星巩俐为形象代言人。巩俐在最新广告片中饰演性感主妇,推崇时尚优雅生活理念,艳惊全场。 中新社发 廖文静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巩俐昨天在北京出席代言活动,在台上她畅谈护肤追忆往昔,滔滔不绝,但面对“入籍”风波却只勉强挤出一丝笑容。

  一言不发应对“换国籍”

  一身黑色紧身连衣裙,一双黑色漆皮超高跟凉鞋,加上闪亮的首饰,昨天在媒体前高调亮相的巩俐神采飞扬,似乎并没有受到“换籍风波”的影响。不过,活动开始之前,记者们就已被告知,不设媒体提问环节,昨天活动全程,也由此变成主持人杨澜和巩俐大话家常。

  自从上月加入新加坡国籍被媒体曝光后,巩俐就陷入了网友的口诛笔伐,其间很少出席公众活动,而记者了解到,昨天下午的亮相,如果不是和代言的品牌有17年的合作关系,巩俐恐怕也难被请动出场。

  在和杨澜的对答过程中,巩俐没有提及“换籍”半个字,活动结束后进行的拍照环节,有“不死心”的记者挤到前排,问巩俐将来是否还会回中国拍戏,巩俐简短回答说:“一直在考虑”,而再被追问“你出于什么样的考虑决定加入新加坡国籍”时,巩俐则摆摆手不做回答,并立即结束拍照闪到后台。

  谈笑风生进军好莱坞

  虽然一问到“换籍”就严守口风,但巩俐提及其他话题却谈性颇浓。

  上台后不久,巩俐主动公布了近期的工作计划:拍摄一部纪录片和宣传《谍海风云》(原名《上海》),她在回答杨澜提问时称,之所以接拍《谍海风云》,是因为剧本让她眼前一亮,“虽然已经拍了很多1930年代的戏,但这个角色很不一样,是一个乱世中性格独立顽强的女性”。谈到近年来工作重心转往好莱坞,巩俐则称自己不介意在哪里拍电影,重要的是故事和角色是否让她感兴趣,“这两年我在好莱坞碰到了一些不错的角色,不只是担当花瓶而已,所以大家可能觉得我在好莱坞的时间长了些”。

  作为代言品牌的长期形象代言人,巩俐也尽职尽责探讨“护肤心得”,除了分享保养的窍门,巩俐也表示,心态放轻松是多年保持青春活力的秘诀:“我不会把工作中的压力带到生活里,拍戏结束就想赶快回到家里,跟父母、朋友在一起的时候最放松。”记者 阎云飞

编辑:李季】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