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徐克携《女人不坏》赴粤 张雨绮被评像AV女优

2008年12月12日 14:51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女人不坏》广州站的宣传只有张雨绮和徐克出席。

  几度改映期的爱情喜剧《女人不坏》昨日在全国公映。昨天下午,导演徐克携张雨绮现身广州造势。相比在北京、台北等地,《女人不坏》的发布会声势小了不少,张雨绮也收起之前的性感,以密实打扮亮相。不过当记者提到她在片中色诱方中信的感觉“很AV”(色情片)时,她还是很娇嗔的推了下徐克:“看,都是你!”

  张雨绮被赞有演AV天份

  《女人不坏》由一种号称能影响人感情的物质“费洛蒙”串起线索,片中周迅、张雨绮、桂纶镁代表了对“费洛蒙”的不同态度。其中张雨绮在车中色诱方中信的戏让观众心旌神摇,更有人说张雨绮有演AV的天份,张雨绮马上向导演撒娇:“看,都是你!”尔徐克则一脸严肃地说:“这表明费洛蒙的作用起到了,这就是‘戏到了’。”他解释,说这一场戏需要张雨绮表现出对男性的威胁和侵略性,方中信也用他的经验帮了很大的忙。至于影片与《梅兰芳》和《非诚勿扰》打对台,徐克轻松表示:“对上熟悉的朋友总好过跟不认识的人比。”

  对于自己主演《跳出去》为争取上映而要拿掉陈冠希的戏份重拍,主演张雨绮透露补拍计划将于下月开始,虽然陈冠希的戏份不少,但难度不大。

  香港女星普通话不过关

  徐克说,人们常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而抛出《女人不坏》这部戏,他也是想看看观众的反应,“女人不坏后面应该接什么好。”而起用三位代表不同类型的女主角,徐克透露初见张雨绮就对她的自信心印象很深,“非常现代的女生,她塑造这个角色的难点一是她只有21岁,比唐露要小10岁;二是唐露对男人非常有手段。”

  徐克透露,从票房角度考虑,《女人不坏》原先想安排两岸三地各一名女星来出演,但因为《女人不坏》的故事发生在北京,香港女星中很难找到普通话过关的人选。对于早就说要拍的《林青霞传》,徐克一听就摇头:“压力很大啊!虽然早有想法,但一切要慢慢来。”

  张雨绮评导演

  周星驰很稳徐克很刺激

  拍过周星驰的《长江七号》和《女人不坏》,张雨绮对两位大导演有了比较:“都很帅,又都有一些女性的特点——非常细腻”,她认为两位导演是完全不同的拍摄手法,“徐克的刺激感很强,我的力量在遇到刺激时就会迸发。周星驰拍戏很稳、心里很有把握,拍他的戏不用担心”。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