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孙俪饰"母亲"剧照曝光 坦言首演中年感觉佳(图)

2008年12月15日 09:55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孙俪成为三个孩子的母亲。

  “我最怕冬天到北方拍戏,以前只拍过一次,结果病了一个多月。当听说《小姨多鹤》这个戏全部在冬天拍摄时,我就有点抗拒。可是我一看到剧本就爱不释手,就是一见钟情的那种感觉,很激动。我等待一个好的电视剧已经很久了。”孙俪在片场说这番话之际,她主演的电视剧《小姨多鹤》已经在大连的降温天气中开机。

  在该剧中,孙俪将有四个“第一次”。第一次演绎大跨度年龄角色,从少女演到中年,年龄跨度20-30年;第一次演绎妈妈角色,虽然片中始终被孩子唤作小姨,但实际上她是三个孩子的母亲;第一次在东北跨春节拍摄,该剧拍摄周期为90天左右,以12月10日开机计算,要拍到明年正月之后;第一次跨剧组拍摄,在投入该剧的同时,孙俪还要兼顾另一部电影。

  孙俪坦言,之所以在这种情形下仍接下剧本,最大的理由就是这部戏太能打动自己了。《小姨多鹤》是她从没接触过的类型。剧中角色更是她不曾演过的。该剧改编自电影《梅兰芳》编剧严歌苓的同名小说。

  《小姨多鹤》是“苦难年代的温情故事”,讲述名叫多鹤的“日本遗孤”抗战结束后在一户普通的东北张姓人家几十年的生命历程故事,之所以有“小姨”之称,是因为张家及她对外都要掩饰其身份,那是一个特殊的年代,生下的三个孩子不能喊她妈妈。这位“小姨”一路几十年,和张家、和小环、和孩子、和行进中的社会,形影相随,情感相随,感动相随,泪水相随。而该剧也随之具有超强的人性深度和动情看点。《小姨多鹤》是导演安建结束高满堂编剧的《北风那个吹》之后与出品方签下的重头作品。原本他是想在年底休假的,后来为什么还是答应下来了呢?缘于好故事好本子,也缘于片方的市场眼光和非常诚恳。谈及这部女性占主导的剧作选定的两位女主演孙俪和阎学晶,安建更是认为“价值不菲”,这两位女星会助推该剧的热播,这两个人会让该剧升值,该剧当然也会让二人更加星光璀璨,《小姨多鹤》会展示孙俪和阎学晶全新的演艺形象和角色转型,“她们不会后悔接演多鹤和小环角色的,相反,多少年过去之后,她俩都会因英明地接演了该剧而深深自豪。”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