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李嘉欣参加活动感慨:感情是世界上最难理解的事

2008年12月15日 16:07 来源:大连晚报 发表评论




    11月18日,香港艺人李嘉欣在上海出席某品牌婚礼汇展,身着水晶礼服亮相的李嘉欣犹如新娘一般. 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新娘子李嘉欣12日来大连参加时代广场开业暨圣诞点灯仪式时,网上尚未出现“倪震欲卖李嘉欣情书”之新闻,但现场记者们还是让她谈谈旧爱与周慧敏分手事件,没想到,如此敏感话题,李嘉欣竟然微笑作答:“感情是世界上最难理解的事情,当中关乎的只有当事人,也只有当事人才能明白个中的感受,缘起缘灭,旁人又何需多加意见?”

  虽然年近40,但李美女示人的装扮前卫迷人,高筒靴搭配牛仔裤加上长毛披肩的奢华皮草,尽显精致腰身,令现场记者们暂且忽略了她皱纹明显的眼角。也许是仍然陷在刚刚大婚的甜蜜中,李嘉欣当晚的心情大好,无论是接受香港九龙仓集团执行董事李玉芳赠送的礼物,还是接受来自东北数位记者的采访,整个活动过程始终笑容满面。

  婚后李嘉欣一直马不停蹄地工作,老公许晋亨是否有怨言?李嘉欣笑称因为许晋亨知道她非常享受工作,所以从来都表示支持。她说:“工作永远都是我生活中最重要的一部分,尤其在经济危机的大环境下,更是要努力赚钱才行。”虽然这样会导致与老公聚少离多,但是李嘉欣表示他们都会彼此尊重对方的工作,也会非常珍惜在一起的时光。她笑称,婚后的第一个圣诞将与家人在香港度过,到时还会与一家人吃饭,所以她稍后便要抽时间为家人和朋友选购合适的圣诞礼物。 “会收到什么礼物没想过,我只想能开开心心吃一顿晚饭就好。”

  过去很长的一段时间内,李嘉欣没有任何影视作品问世,所以,当晚许多记者都在关注李嘉欣的影视动向,她的回答特别肯定,“会的,但依然要看是否有合适的剧本和角色。”她强调道:“合适的角色就是那种之前从未演绎过的、非常富有挑战性的角色。”

  第一次来大连的李嘉欣觉得这个城市很时尚,“不过现在毕竟是冬天,在夏天的时候来会更漂亮,会看到很多绿化的部分。而让我难忘的是这里的海鲜,真的很好吃。”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