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杰克"“露丝"11年后再聚首 携手出席首映礼(图)

2008年12月18日 11:32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发表评论



现场“杰克”成熟了,“露丝”苗条了。



图二。

  洛杉矶当地时间15日,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凯特·温斯莱特出席了新片《革命之路》的首映礼。温斯莱特左拥戏中丈夫迪卡普里奥,右抱现实丈夫、影片导演萨姆·门德斯,久违了11年的场面,令影迷陷入疯狂的尖叫中不可自拔。1997年,那艘叫做“泰坦尼克号”的著名邮轮,让二十出头的“杰克”和“露丝”一炮而红。陷入迷茫的他们,却各自坚持理想,11年来虽波折不断,却也各自精彩。

  现场 “杰克”成熟了,“露丝”苗条了

  《革命之路》以二战后为时代背景,讲述一对普通的中产阶级夫妇,为了实现各自的梦想而搬到法国,却遭遇重重危机的故事。在日前公布提名的金球奖上,此片获得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女主角四项提名。

  影片首映礼上,温斯莱特左拥戏中丈夫迪卡普里奥,右抱现实中的丈夫、影片导演萨姆·门德斯,场面非常有趣。这也是迪卡普里奥和温斯莱特继《泰坦尼克号》之后11年来首度合作。同样参演的,还有那个帮助杰克的好心胖贵妇凯西·贝茨。怀旧,成为首映式当晚的主题。当年的金童玉女,如今正步入中年,俊俏的“杰克”长胖长成熟了,肥胖的“露丝”变纤细了。这也是两人首次为同一部电影出席首映礼。当年温斯莱特为了参加好友的葬礼而缺席了《泰坦尼克号》的全球首映。

  据说两人坐车前往首映现场时,遇到红灯,温斯莱特因为要吸烟而打开车窗,两人被一位狂热粉丝发现。该粉丝激动不已,一边大喊“这不是杰克和露丝吗”,一边从窗户钻进车厢,扑向迪卡普里奥,场面尴尬而温馨。

  回顾 11年来,他们各自精彩

  11年前,《泰坦尼克号》把迪卡普里奥和温斯莱特捧成炙手可热的明星,而该片也成为史上最卖座的电影。但此后,众主创不约而同陷入了“沉船魔咒”。导演詹姆斯·卡梅隆至今仍未有新的故事片问世,幸好近来收心拍了科幻大片《化身》,影片将于明年上映。而两位主角也淡出观众视线几年,直到近年又再现新的光芒。

  迪卡普里奥当年未获奥斯卡影帝提名的迪卡普里奥拒绝出席颁奖礼后,竟长达一年半未拍新片。之后出演的《铁面人》、《海滩》成绩都不理想。直到与大导演马丁·斯科塞斯的合作,才获得“新生”。2004的《飞行家》让他迎来一个金球影帝和奥斯卡提名,2006年的《无间道风云》和《血钻》给他带来了金球奖最佳男主角的双提名。现在他已是名副其实的影坛巨星。

  温斯莱特对那些难得进一回电影院的普通观众而言,那个叫“露丝”的贵族少女,演了《泰坦尼克号》后就消失了。她演的全是那些永远排不上主流院线的小成本艺术片,其间还生下了两个小孩。然而,影评界却没忘记过这个演技派。《圣烟》、《鹅毛笔》、《爱丽丝的情书》、《寻找梦幻岛》、《身为人母》都受到好评,她还创下了获得5次奥斯卡提名的最年轻女星纪录。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凯特·温斯莱特出席新片《革命之路》的首映礼。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