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谈赖声川新戏 史可:张信哲把我的戏全抢了

2008年12月18日 15:25 来源:长江日报 发表评论

  史可和巩俐等同为中戏表演系85班的“五朵金花”。她参演的赖声川新作《陪我看电视》今晚在武汉剧院揭开大幕。昨日下午5时许,史可抵达武汉。聊天后记者才知道,原来史可是湖北枝江人,非常高兴能回到老家来演出。

  谈剧——“我演的人不可爱”

  史可在剧中演一个房地产商索菲亚。“我一看剧本时,就觉得这个人好不可爱的,原来是个女工,后来把经商天分发挥出来,对丈夫恶言相对!不过最后一瞬间,观众还是理解她了。这个世界还是存在这种人,我尽量把她演得不那么讨厌!”

  谈对手——“张信哲张信哲所有音乐专辑很温和”

  张信哲扮演她的丈夫查理,两人有大量的对手戏。史可透露,她是专业演员,希望对手能有一定经验,所以刚开始和阿哲对戏很不习惯,“但是他态度非常好,“每天排练不早退也不迟到,没他的戏份他就看别人演出,记笔记,跟我想象完全不一样。”

  到后来,张信哲状态越来越好,史可表示自己得使出吃奶的劲来演,“他那个角色太讨巧了,我真担心他一出来就把我的戏全抢了。”

  谈家庭——“我欠孩子的”

  21年前,张艺谋为《红高粱》选角时在她和巩俐之间难以取舍,最终用抛硬币的方式选择了巩俐。时隔多年,史可的心态一直平和。她觉得,有些机遇一旦错过就不会再来,遗憾是没有用的。她也很庆幸,事业之外,她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

  这两年她接的剧越来越少,“主要是忙家里的事情。”今年,史可的第二个儿子出生了。她在挑选角色时也更慎重了,“去的地方尽量不要离北京太远,不然照顾不了家里。”史可说,参加《陪我看电视》全国巡演,每个周末都在外地,“我很想对儿子说,妈妈欠你的,一定要找时间多陪陪他。”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