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袁立现场秀河南话 率真坦言"我觉得自己很漂亮"

2008年12月18日 17:24 来源:郑州晚报 发表评论




    演艺明星袁立。 中新社发 张宇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袁立:我觉得自己很漂亮

  《永不瞑目》中的欧阳兰兰,《铁齿铜牙纪晓岚》中的杜小月、《大校的女儿》中的韩琳,袁立在众多的影视作品中给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昨天下午,袁立现身登封,她自信地对记者说:“我觉得我自己很漂亮!”率真的个性呼之欲出。

  挑剔:对别人负责也是对自己负责

  袁立前一段时间主演了一部电视剧《家在洹上》,该剧反映的是安阳殷墟的故事,剧中袁立要讲河南话。说到河南话袁立说:“我觉得讲河南话很带劲儿,我还蛮喜欢河南话的。我们这个《家在洹上》当时还制作了一个普通话版本,但是听起来就没有河南话的带劲儿。我拍戏的时候,跟人家说我是焦作人,还真的就有人信了,其实我是杭州人。”说着,袁立还现场显摆了两句河南话。

  袁立拍了很多优秀电视剧,但是她自己坦言很少拍广告代言。每年关于明星代言的纠纷都层出不穷,对此袁立一直是抱以谨慎的态度:“我是一个很挑剔的人,我觉得作为演员,自己代言产品要比接戏更慎重一些,没有试用的产品我是不会代言的。你所代言的产品直接代表了你自己的品质,这是对别人负责,也是对自己负责。 ”那么接戏时,袁立对剧本挑剔到什么程度呢?袁立说:“每接一个剧本当然都希望让自己满意,但是也不能太较真儿了,不然会让自己很累的。”

  拍剧:跟“三位爷”合作很快乐

  袁立参演的《铁齿铜牙纪晓岚》系列现在已经拍到第四部,对于这部戏袁立也很有感情:“我参加完活动,明天就要去拍这部戏,现在第四部都快拍完了,我跟‘三位爷’都已经很熟了,合作得很快乐。”拍了很多脍炙人口的影视作品,也跟很多重量级导演合作过,那么在众多导演中,袁立和谁合作最愉快呢?袁立立即说:“ 跟每一个导演合作都很愉快。”袁立这样的回答显然不能让大家满意,她自己可能意识到了,马上补充说:“我真的很幸运,能遇到这么多优秀的导演。在我还是新人刚起步时,就遇到了吴天明导演,接着是赵宝刚导演,他们都是巨星级的导演,也是他们让我一直坚持走在演技这条道路上。”

  态度:人与人相处要心平气和

  当年袁立演绎的欧阳兰兰让人赞叹,虽然在记者眼中袁立并不属于很漂亮的女演员,她的眼睛也不是很大,但是她眼神中透出的那种特有的征服欲,让人印象深刻。对于这种评价,袁立并不满意:“我对你的说法有两点不同意。首先关于漂亮,我觉得每个人的理解都不同,有很多女性可能她的五官很漂亮,但是她的行为举止是让人生厌的,漂亮更多的时候是源自内心的。我觉得我自己很漂亮!还有,你说我眼睛不大,我一直觉得自己的眼睛很大,我经常跟化妆师说让他们把我的眼睛画得小点,不要显得太大。”

  对于征服欲或者霸气这样的词,袁立显然更排斥:“我自己看不清自己,至于你们说征服什么的,人与人相处,心平气和的,不存在谁征服谁。”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