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倪震好友答疑"周倪为何戏剧性复合":他制得住她

2008年12月19日 10:28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昨日下午,倪震忽然发表结婚声明,宣布即将迎娶周慧敏,这份声明让这起跌宕起伏的兰桂坊偷食事件峰回路转,即将走向“有情人终成眷属”的结局。在倪震发声明后,本报第一时间联络倪震的多年好友白韵琴,试图了解为什么倪震会求婚?为什么周慧敏会答应?她对本报记者表示对此早有预料,“我第一天就知道他们不会散,只会美满收场。”

  倪震求婚周慧敏一口答应

  因激吻照事件受到千夫所指的倪震,与周慧敏于11日同时发出分手声明。但是事情昨日峰回路转。据说,倪震向周慧敏求婚,周慧敏也一口答应了。倪震昨天下午2点驾车离开寓所,直接驶入周慧敏家。对于结婚一事并没有回应。据悉,倪震到周慧敏家是商量婚事安排。

  古巨基称倪震周慧敏很激动

  港媒昨日报道,古巨基收到好友周慧敏的结婚喜讯后,立刻第一时间致电恭喜她。古巨基兴奋地告知记者:“亲耳听到她亲口证实时我很激动,电话里听他们两个说话,他们都很激动,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反正很多很多的开心吧!最开心的是他们经历了这么多,终于有一个大团圆结局。”

  当天最大受害者是梁汉文?

  昨日倪震宣布将与周慧敏注册结婚后,大批在酒店准备采访当天梁汉文婚礼的记者全部奔赴周慧敏的寓所,等待二人宣布消息。

  倪震周慧敏复合结婚的消息犹如炸弹在网络上引起剧烈回响。消息迅速占据几大门户网站娱乐频道头条位置,天涯社区等论坛有大量网友发表意见,不可思议之声不绝于耳。而在周慧敏官网上的粉丝则多表示恭喜。

  白韵琴答疑

  第一天就知他们会美满收场

  南方都市报(以下简称南都):为什么两人会这么快复合?

  白韵琴:我第一天就知道他们不会散,只会美满收场。我很清楚这些天他们俩的情况,但不方便透露。

  南都:为什么倪震会在这个关键时刻求婚?

  白韵琴:经过了这么多事,经过了这么多天,你们也应该非常了解。倪震非常介意外界的看法,介意传媒对他的看法,介意外界对他的形象。

  南都:倪震求婚是为了挽回外界对他的看法?

  白韵琴:也不一定。结婚总之是好事,其他以后再说。这个世界上,永恒只是一刹那的,结婚可以是永恒也可以只是祝福。我了解他们很多事情,也不方便讲太多。

  南都:周慧敏怎么会在发生这么大的事情,尤其是对女人这么大伤害的事情下还答应结婚?

  白韵琴:结婚、吵架、有第三者都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20年了,他们经过这么多风雨,完全了解对方的行为,有时也是需要危机处理的。他们虽然没结婚,但跟结婚20年的夫妻有什么不同吗?有时女人的爱是有包容有忍耐的。为什么有的女人可以忍让丈夫有那么多小老婆呢?男女之间的事情有时是讲谁的忍耐力大或者谁可以制得住对方的。

  南都:在两个人的关系中,其实倪震是占主导地位,是制得住对方的那一个?

  白韵琴:对。

  查小欣分析

  早结婚什么事都过去了

  香港资深传媒人士、本报大手笔作者之一查小欣昨日接受本报采访时表示,“我早说过,要他们俩结婚啦,结婚就什么事都过去了。”

  至于为什么倪震会忽然让事情发生这么大转折,她说:“我也猜不到为什么,你没发现他做事就是这样完全不能让别人来分析他作的决定?其实结婚就是这样,你喜欢就可以了,不介意将来就可以了。”

  而对于周慧敏在现今的情势下答应求婚是否担心外界对她的印象有所改观,查小欣则认为是多虑:“大家不要太功利去看这个事情,他们毕竟一起走了 19年,周小姐也不是算计的人,你看她做事情都不会去算计FANS喜不喜欢,别人怎么看她,对于他们结婚的事情,大家不要想得太复杂。”

  先见之明

  他们复合,圈内人早有预测

  其实倪震周慧敏发表分手声明之后,一些圈里人也发表意见认为,这两人的事情还没完呢。果不其然。

  文隽预测:没有人相信这件事就此完结;而相熟的朋友们更认为,周慧敏和倪震复合,是迟早的事。毕竟一起走过多年的风雨。

  宋祖德预测:周慧敏一定会半推半就地复出……然后两人再发一份声明,“2008年12月的分手原来是一场误会,分手以后才感觉到谁也离不开谁,分手以后才发现自己更爱对方了,我们还是决定重新相爱,甚至宣布正式结婚……”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