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周慧敏形象全毁被骂"笨女人" 罗霖称其为"恐龙"

2008年12月19日 14:56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十一月十三日,由中国艾滋病防治行动与香港艾滋病基金会合办《童心同行爱之夜》记者会在香港举行。图为中国艾滋病防治行动关爱大使周慧敏在记者会上讲话。 中新社发 张勤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周慧敏接受倪震求婚,外界震惊之余,不少人都大呼不明白。为何玉女明知男方劈腿,还是决定托付自己的终身于他。有网友激动表示,“周慧敏几十年的形象一瞬间崩了。”骂她是“笨女人”的言论更多不胜数。

  罗霖称周慧敏是恐龙

  对于倪周突然宣布结婚,圈中人也说看不懂。罗霖反应很大:“难道真的是情人眼里出西施?不过我就不懂得欣赏啦!女人最大的忌讳就是男人出去滚,这样都包容到真的好大方,简直是世间少有,Vivian(周慧敏)可以去做恐龙!现在他们宣布结婚我都会祝福Vivian,希望她可以得到真正幸福,但我都好担心!”

  而名模马诗慧认为结婚后倪震未必不会再出去滚,她又认为整件事都充满疑点,又难解周慧敏何以三番四次忍受男友出去泡妞,认为她的EQ一定好高。

  为倪引退和复出改变习惯

  其实用周慧敏的话来说,某种程度上,她早已是另一面貌的倪震。在这将近20年的时间里,她为了倪震可以说得上是委曲求全。1996年周慧敏与倪震宣布复合,由于倪震不希望女友在娱乐圈工作,30岁的周慧敏毅然决定在1997年举行告别演唱会,然后随倪震移居加拿大。2003年7月,周慧敏和倪震双双杀回香港。2004年底,周慧敏宣布复出。对此,有媒体解读说,由于倪震的IT事业发展不理想甚至亏掉大半身家,导致女友周慧敏要复出力撑。

  曾扬言不喜欢运动的周慧敏,在认识倪震后迷上了一种运动,就是美式桌球。而早年很怕猫的周慧敏,在倪震突然把一只猫带回家后,努力调适自己,最后接纳了被其现在称作“周慧豹”的爱猫。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