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汤姆-克鲁斯花大钱贿赂影评人 丢脸手段遭曝光

2008年12月24日 11: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美国西部时间2007年2月25日下午5:00(北京时间2月26日上午9:00),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在洛杉矶柯达剧院举行。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和妻子凯蒂(Katie Holmes)一同参加在美国洛杉矶好莱坞举行的奥斯卡宴会。 中新社发 梁启鑫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24日电 昨天美国一家电台“K-Earth 101”,直接跟全美所有媒体爆料,说汤姆-克鲁斯为了让自己圣诞节上映、暗杀希特勒的新片《Valkyrie》能受到好评,竟然公开贿赂这个电台的所有工作人员。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阿汤派人告诉电台人员,愿意花钱雇交通工具,请所有工作人员和其亲朋好友,到他家里看《Valkyrie》试片,还可以让大家顺便参观他家,甚至接近女儿小苏莉,但唯一的交换条件是,看完试片之后,每个人都必须说《Valkyrie》的好话。

  只不过,当下这家电台虽然没有直接拒绝这项提议,但第二天马上将这件事告诉所有媒体记者,搞得全美人尽皆知,可让阿汤丢尽脸。

  美联社的影评直接说:《Valkyrie》烂得要死!纽约邮报更表示:这是阿汤最要命的污点。美国著名的娱乐节目“Entertainment Tonight”主持人,还在阿汤造访的时候,挑衅地问他:“你既然在片中扮演德国人,怎么没有德国口音呢?其它陪着他演出的配角,可都有呢。”阿汤哥顿时无语。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