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吕方3000元大床舍不得买 分手后落魄搬回父家(图)

2008年12月26日 09:36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吕方与郑裕玲分手后生活质量急剧下降。



吕方与父亲感情不错。

  与郑裕玲分手两个月的吕方,搬离昔日同居的浅水湾爱巢后,曾暂住月租1万元的红磡海韵轩服务式住宅。他一度打算积极重新投入工作,但自从11月中旬为《舞林大会》节目担任表演嘉宾后,嫌工作太辛苦的他竟索性全面停工。为避开传媒耳目,已另觅新居的吕方近日暂时搬回父亲家中居住。连日来,他更与老父四出到家私城、电器铺买家具、电器。

  本月初,记者发现心情轻松的吕方与老父在铜锣湾逛街。两人到了宜家家私,左转右转,直接走到陈列睡床的地方,吕方早已看中一张售价3000多元的双人床。看完之后,两父子为了这张床不停讨论,但最后仍旧没有买下。

  一直没买到床的吕方随后两天又再约父亲去百货公司看家具。他更向店员查询家具部是否有床卖,对方说只有床褥和床上用品,一心一意想买床的吕方和父亲立即转身离开。

  之后,两人再转到另一家家具店,吕方兜了两个圈,床没看中,反而看中一张黑色皮沙发。原本标价6500元的沙发近日正在进行八五折减价,最后要价 5525元,吕方两父子考虑了一会便由吕方给钱买下。买完沙发,两人走到附近的电器铺看家电,在店内转来转去,电视、电脑,甚至电水壶,走了半个小时,终于决定买一部42英寸液晶电视。吕方和他父亲感情看来很不错,逛街购物沿途有说有笑。

  分手后吕方食住行降级

  今年10月,郑裕玲高调向外宣布与吕方分手。一直依靠郑裕玲,生活无忧的吕方在食住行方面都发生了变化。

  食:注重健康的郑裕玲一向禁烟禁酒甚至要求吕方戒掉淀粉质食物。分手后,吕方马上开始暴饮暴食,搞到自己暴肥又有肚腩。

  住:分手不够一周,吕方就搬出郑裕玲位于浅水湾道的豪宅,改住月租1万元的红磡海韵轩,居住面积比以前少一半以上。

  行:获郑裕玲送赠宝马房车代步的吕方,分手后座驾被对方收回,近日出入只好乘坐的士。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