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饭岛爱死因成谜 日媒:病死可能性高

2008年12月26日 1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2月26日电 饭岛爱在日本演艺圈的好友,在她死后向媒体透露:“在电视前开朗的饭岛爱,其实一个人私底下非常寂寞。”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饭岛爱猝逝,让日本当地非常意外,许多电视节目都推出特别节单元来论饭岛爱的死,还请来熟悉饭岛爱的艺人侃侃而谈。

  饭岛爱的演艺圈好友说,人前开朗的饭岛爱,其实私底下非常的孤寂;现在,除了她的死因成谜之外,也没有人知道饭岛爱当初退出演艺圈的真正原因究竟为何。

  女星饭岛爱在圣诞夜传出猝逝的消息,日本警方在25日进行解剖,确定饭岛爱死亡时间超过一个星期,但确切死因依旧是个谜。

  根据警方的分析,死亡时,饭岛爱的遗体疑似是从椅子上往前倒地,同时警方也在她的房间内发现多种药物,其中包括感冒药、安眠药,与医师开出的处方药等;再加上在饭岛爱家中没有找到任何遗书,因此警方初步认为,病死的可能性比较高。

  饭岛爱的死,成为日本各大媒体的头条,大家都在猜测死因,到底是忧郁症自杀?是病死?还是卷入私人恩怨?

  根据和饭岛爱有15年交情的男艺人中山秀征的说法,他至今都无法相信好友已经去世,尤其饭岛爱最近才宣布要自己做生意。

  中山秀征难过的说:“为什么会死呢?死因到现在都不知道,但唯一知道的就是,饭岛爱一个人十分的孤独,最后是由她的女性好友发现她的尸体,怎么会是这样的人生结局…”

  饭岛爱一路走来感情都不太顺利,好友中山秀征还曾经在节目中请日本灵修大师来为饭岛爱指点迷津;据说当时灵修老师看出饭岛爱在感情上很容易被骗,还会一再的重蹈覆辙,所以她最重要的课题,就是要对自己好一点,不应该让别人这样背叛自己。当时老师的一番话,根本是说进了饭岛爱的心坎里;而老师也不忘提醒她,要相信幸福是找的到的。

  不过很遗憾的是,饭岛爱一直到去世之前,似乎都还没有让外界看到她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她36岁的人生骤然结束,徒留许多问号和遗憾。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