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我家可以借你拍戏 加州另类包租赚翻天

2008年12月26日 15: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2月26日电 对抗不景气有新招数!美国加州最近出现另类的包租公、包租婆,他们没有固定房客,却可以赚到大把的租金。

  台湾“今日新闻”报道说,原来他们将自家提供给电影或电视影集作为拍摄场景,不但有丰富的租金收入,美工与布景人员有时还会将他们的住家重新整理装修一番,所以越来越多的加州民众都抢着当包租大王。

  许多典型的好莱坞拍摄场景,都不是片场进行拍摄,而是在加州当地居民的自用住宅中,像是琳达包里克平时住的家,就出租给电影、电视公司使用。大约从6年前开始,琳达便学邻居把住家不定期租给电影、电视与广告公司作为拍摄场景。对此琳达表示,工作人员会将不要的全都搬出去,客厅的家具都被搬到活动拖车上。

  而最近在琳达家进行拍摄工作的是美国电视影集《神经妙探》,不过她出租自用住宅可不是为了看大明星;她的最终目的当然是为了“钱”。

  自己以前也曾经是女演员的她表示,这种包租方式相当有赚头;因此加州当地近来也出现了因应这类包租潮流的中介公司。

  房屋中介公司的老板戴维哈特菲尔德表示,最近大家已经快要把他的电子邮件信箱灌爆了,许多人都会把自己家的照片寄给他,希望能透过这种方式多赚一点外快。

  据了解,现在在洛杉矶地区就有1000多家豪宅等着出租提供拍摄场景,费用一天少则几千块美金,多则可达1万5000美元,而且根据加州律法,一年有14天的租金免税,因此这可说是拥有高度投资报酬率的新行业。而琳达也因此乐当这种另类包租婆;她说,能看到自己家改头换面,重新改装,然后在影集上出现,真的非常非常好玩。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