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立威廉曾怕古装扮相不帅 自曝想和张曼玉拍电影

2008年12月26日 16:24 来源:扬州晚报 发表评论




    知名艺人立威廉。 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外形:正牌混血儿……国籍:英、德、日、新加坡混血”,这是立威廉个人资料里的介绍。可是,正是这个标准混血儿,在《十全九美》里演了中国的皇帝——

  采访立威廉是圣诞节之前的事,那时候他拿到了自己歌唱生涯中的第一个奖项——劲爆十大金曲奖,见过了自己的偶像张曼玉,还去长城拍了新歌的MV。对于不久前在福州举行的“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上,得到劲爆十大金曲奖,立威廉表示:“很开心、也非常荣幸第一次可以获得这个音乐奖, 拿到奖杯的时候感觉很有成就感。”

  0℃以下长城上拍MV

  立威廉的新歌就是他所代言的水立方的主题歌,歌名叫《爱是流动的》。为了邀请韩国女星韩智慧一起合作这首歌,立威廉特地飞去韩国录制新歌,并同时录制了中文合唱版和韩文合唱版。

  拍MV立威廉不是第一次,但拍他自己的MV倒是头一回。他在博客里说在长城拍《爱是流动的》很冷,然后还和助理一起拍了一些幕后花絮放在他的博客里。

  “我都会把我在工作中发生的一些很特別、很有趣的经历和大家分享, 那时候零下的温度真的很冷,所以我把在拍摄时辛苦的幕后与大家分享。”立威廉说。其实,只要仔细看他的博客,你会发现不少立威廉生活中的样子,比如,他在录音室看一只小白猫用一次性水杯里的茶水洗脸,还在一边模仿猫洗脸的动作。对于去长城的感受,立威廉说:“我以前就很想去长城,上了长城就觉得长城很壮观,拍摄的时候是第二次去,还是觉得很壮观、很漂亮。”

  曾害怕古装扮相不帅

  作为一个混血儿,立威廉的英文说得比中文要溜得多,但是因为之前已经学了几年中文,转战内地发展后,他都尽量让自己说中文。因为拼音学得很好,立威廉的博客里总是先写好英文,紧接着写用拼音打上繁体的中文,尽量和中国的影迷交流。

  提起《十全九美》,立威廉说,因为《绿光森林》、《放羊的星星》等电视剧里,他演的角色需要很有气质、很帅的那种感觉,拍摄《十全九美》之前,他一度担心自己的古装扮相不帅,但是,“这部戏的造型师和美术他们都把我的古装扮相做得很好, 我很喜欢”。

  第一次尝试戏剧,立威廉表示,他对自己的表现还算满意。当被问及他的现代戏中一直给人很帅的感觉,他自己怎么认为时,立威廉说:“在戏里面的角色是需要一个很有气质的感觉, 我只是尽量把角色诠释好,如果令大家喜欢,我也很开心。”

  想和张曼玉一起拍电影

  作为水立方的代言人,立威廉认为,他的职责是要让全世界都知道水立方是一个很特别的建筑。不过,最近,被众多“粉丝”追捧的立威廉也做了一回粉丝。

  众所周知,立威廉的偶像是张曼玉。和其他“粉丝”追捧自己的偶像一样,在一个活动上见到偶像本人,立威廉非常开心。并表示,如果给他一次机会和他的偶像张曼玉合作,他希望和她一起合作电影。他还表示,他比较欣赏徐静蕾这种“能拍戏、写书,很有女人味,很吸引像我这种男生”的女明星。

  尽量不提女友细节

  之前网络上一直在报道的神秘女人,其实就是立威廉的女朋友。之后,立威廉也很坦率地承认了她的身份。不过,他不愿意在媒体面前多谈女朋友的细节,“她不是圈內人,所以,我尽量不会提她的细节,她很支持我的工作。”立威廉说。然后,就不愿意多说什么。

  说起2009年的工作,立威廉说:“在音乐上,《爱是流动的》的EP大约明年会出,到时候会有我独唱的版本;戏剧上,会有电影作品。”关于电影,虽然立威廉没有多透露,但有媒体报道说,他可能再次与李湘合作。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