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个别媒体”揪着广告的事不放 冯小刚开炮(图)

2008年12月29日 15:46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在北京电影学院与学生交流 提到《非诚勿扰》广告植入 不满部分媒体的质疑

  冯小刚开炮瞄准“个别媒体”

  冯小刚又向媒体开炮了,不过他强调是“个别媒体”。

  昨天下午,冯小刚到北京电影学院出席《非诚勿扰》学生交流会,一进门发现有记者在场,他马上表达了自己的“失望”:“今天来本来是希望和同学们有一个真诚的交流,没想到会有媒体,现在我得注意说话!”

  随后,冯小刚开始与学生们交流,所有话题皆围绕影片本身进行,不过当有一个学生问“作为导演,您怎么在艺术和商业之间寻找平衡”时,冯小刚忽然想起有媒体曾揪住《非诚勿扰》中广告多的问题不放,这可让他抓住了机会。“首先作为导演我不喜欢商业电影,但是因为合作的关系,有时候你花了别人的钱也得让别人看到回报。比如说发动汽车,在公路上,在北海道开,斯巴鲁赞助了很大的一笔钱,花费了接近千万的赞助费……”冯小刚再次解释了一下影片中为什么会有那么多广告。

  随后,冯小刚就“开炮”了:“对于广告的事有一些媒体揪着这个事不放,我得说两句。很多媒体的合作很愉快,但个别媒体有这样的情况,中国导演拍的电影都是想办法卖,外国人拍的电影同样有这样的问题,好像他们都是应该的我们是不应该的……我不知道他们是什么样的心态。”

  也许是觉得自己话说得“狠”了点,冯小刚又特意强调了一下:“冯小刚说有个别媒体,是个别的,99%的媒体是好的,1%的媒体不要攻击中国导演拍的作品,老歌颂外国的导演拍的,不要说我是炮轰媒体,肯定不是这个意思,你应该说冯小刚说99%的媒体是好的。” 摄/记者喻德术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