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圃拍摄《闯关东2》穿6条裤子 戏外想谈恋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苗圃拍摄《闯关东2》穿6条裤子 戏外想谈恋爱
2009年01月06日 14:25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苗圃。 中新社发 滕剑峰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由富大龙、苗圃、杜淳等人主演的电视剧《走西口》目前正在央视热播,不过,主演“豆花”的苗圃却来不及享受观众的热捧,正在东北“艰苦”地拍摄着另一部热门剧《闯关东2》,这个大大咧咧的姑娘说,拍这部戏太苦了,拍完后不想再拍东北戏了,她准备给自己放个大假,轰轰烈烈谈场恋爱。

  《走西口》讲述了山西人走西口的艰辛与悲凉。苗圃在其中扮演的是为了爱人可以玩命的“豆花”。但对于这个角色,“假小子”性格的苗圃谈不上自己有多喜欢,“我总觉得自己的那个扮相有点假模假式,特别是发型。一开始我就喜欢额头前干干净净的,可他们非要我演的有些女人味,想让我温婉再温婉。”

  苗圃认为08年上半年的《走西口》和《证人》拍摄都是“悠闲”的工作,真正的“苦难”是目前正在拍摄中的《闯关东2》。“你不知道那个冷的感觉,动辄就是零下二三十度的低温。稍微来一点风,冷的程度就不可预知。而我偏偏还是个特别怕冷的人,他们还安排那些让我趴在结冰的江上的戏,有几次身体都被冻在了冰上。”还在东北的苗圃不断感叹自己下次再也不去那拍戏了。为了御寒,她里里外外穿了6条裤子,“冲锋裤、防寒裤、秋裤,还有老奶奶穿的那种毛裤、大婶穿的绒毛裤,外面还有一条鹅绒裤,外面再套一件戏服。剧组的人整天笑话我,有次上厕所,我有一层裤子没提上去,所以老觉得很别扭。”

  工作满满,“假小子”苗圃却能抽空做很多事情。08年上半年将飞机执照考出来,亚太电影节中途得知自己能够飞时,立刻回国去开飞机。飞在蓝天上的苗圃常常想的是自己的生活问题。“平常我不在片场就在家里的床上。我喜欢自己跟自己玩,比如写个小文章,憋出几个字;或者做很难吃的饭、绣绣花之类。”苗圃说自己其实很希望能放个大假,然后轰轰烈烈谈场恋爱,然后被人甩掉。“我自己的另一半应该是高大威猛型的,这样能让我感觉很有安全感可以小鸟依人。我很羡慕有伴的生活,我并不想当一名‘剩女’。” 本报记者 张 漪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