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可谈理财自比"股票女" 现实中指导父亲炒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胡可谈理财自比"股票女" 现实中指导父亲炒股
2009年01月06日 16:59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胡可。 中新社发 李俊锋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我对理财的感觉是很准的!”在《非诚勿扰》中扮演“股票女”的胡可,昨日在京出席华谊兄弟培训活动时笑称。

  胡可说,生活中她不炒股,却能指导爸爸炒股。

  电影《非诚勿扰》中,“股票女”一句“看长相就知道属于跌破发行价的那种”,已成为流行语。

  声音

  虽然有时候我太感性了,但是可以抓住一瞬间的感觉,买对股票。 ——胡可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