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张震亲密入镜 两人默契十足同称想演喜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志玲张震亲密入镜 两人默契十足同称想演喜剧
2009年01月06日 17: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1月4日,电影《赤壁(下)》在北京举行首映仪式,饰演小乔的林志玲坐在太师椅上举止优雅。 中新社发 廖攀 摄


 

    1月4日,电影《赤壁(下)》在北京举行首映仪式,首演古装戏的张震出席首映式,他在影片中饰演孙权。 中新社发 廖攀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6日电 林志玲、张震在《赤壁》中无缘谈情,时尚杂志特地为2人“制造机会”合拍封面,林志玲、张震默契十足,还一同表示想转型挑战喜剧演出。林志玲笑称自己有搞笑潜力,从小就出道的张震,也期许在戏剧上表现再突破,还想出国念书。

  据台湾媒体消息,《赤壁:决战天下》的主要演员们4日齐聚北京参加全球首映会,林志玲在赤壁下集戏份加重,一幕小乔带身孕夜探曹营,以茶道劝降曹操,表现十分精采。林志玲表示尽管拍摄时辛苦,但获得很多一切都值得,还透露梁朝伟对她说过的话“享受过程最重要”。

  张震跟许多国际大导演合作过,虽然已经拍过李安的《卧虎藏龙》,但他认为《赤壁》才是第1部古装片。张震表示拍摄《赤壁》,造型、身段都须讲究,面对其它大牌演员,张震笑说表演时没有包袱,而且自己衣服是最好看的。张震叹说没人找他演喜剧,还想挑战喜剧类型演出,也想出国念书,认为台湾土地处处是瑰宝,所以想进修跟表演无关的“植物学”。

【编辑:李季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