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莉丝汀·斯科特-托马斯即将出演列侬姨妈(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克莉丝汀·斯科特-托马斯即将出演列侬姨妈(图)
2009年01月14日 11:06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克莉丝汀·斯科特-托马斯
亚伦·约翰逊将扮演少年列侬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虽然在金球奖的角逐中,克莉丝汀·斯科特-托马斯败给了同胞凯特·温斯莱特,但是她很快就得到了“补偿”。据《综艺日报》报道,在即将开拍的讲述披头士乐队主唱约翰·列侬的传记片《NowhereBoy》中,她将扮演抚养列侬长大并对他的音乐生涯产生重大影响的咪咪姨妈。

  《NowhereBoy》由戛纳电影节最佳短片金棕榈奖得主、英国女视觉艺术家萨姆·泰勒-伍德执导,曾为“快乐小分队”乐队主唱伊恩·柯蒂斯的传记片《控制》编剧的马特·格林哈尔将负责剧本创作。影片的名字来自披头士著名的歌曲《NowhereMan》,讲述的是少年约翰·列侬成长的故事,包括他6岁时,咪咪姨妈送给了他一把吉他;17岁时,与保罗·麦卡特尼相遇;18岁时,写出第一首歌等。

  之前有媒体报道,凯特·温斯莱特将出演列侬的母亲朱莉娅,《破浪》与《她比烟火寂寞》的主演艾米莉·沃特森将扮演咪咪姨妈。然而,《综艺日报》披露的最终演员阵容是詹姆士·麦卡沃伊的妻子安-玛丽·达芙将出演朱莉娅,克莉丝汀·斯科特-托马斯出演咪咪姨妈,《青春爱欲吻》中的18岁男孩亚伦·约翰逊将担负扮演少年列侬的重任。据悉,《NowhereBoy》将于今年3月开机。记者 程晓筠编译

【编辑:李季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