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赤壁>给自己60分 难过哭戏没哭得美(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志玲<赤壁>给自己60分 难过哭戏没哭得美(图)
2009年01月15日 09: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林志玲以利落的黑白裤装出席首映。
    《赤壁:决战天下》昨晚台北首映,林志玲(右起)、张震、梁朝伟、导演吴宇森、金城武、胡军一同出席。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电影《赤壁:决战天下》昨日举行台北记者会,金城武被发现疑似戴婚戒,记者要他评断自己与诸葛亮的择偶条件有何不同?他笑道:“我的条件怎么可能跟诸葛亮一样?他那么聪明。而且我也没见过诸葛亮的太太!”

  梁朝伟则在记者会上收起锋芒,答问中规中矩。下集结尾,梁朝伟与金城武脸靠得极近对望,让观众想入非非,吴宇森坦言是缘于画面美感的取镜方式,梁朝伟却自爆,自己与金城武是“借位”,为了避免彼此目光失焦变斗鸡眼,当时两人都不敢直视对方。

  林志玲饰演的小乔戏分更重,更有发挥空间。她笑道:“上集推出时,很多人都质疑我是花瓶,那时只想请求大家,可不可以等看完下集后,再给我打分数?因为两集合在一起才是完整的小乔”。但她仍只给自己60分,还坦言演哭戏没法儿哭得很美,还有学习的空间。

  晚间“赤壁:决战天下”在信义威秀首映,导演吴宇森率领梁朝伟、金城武、张震、胡军等主角走上星光大道,唯一的红花林志玲再度成为瞩目焦点。片中小乔见到尸横遍野,忍不住伤心落泪,镜头里的她美丽绝伦,她却自觉哭得很丑:“这是我拍的第一场戏,早上就化好妆,一直等到傍晚才拍到我,那时我已经真的很想哭了。”

  戏里小乔为夫君深入敌营,林志玲也自认可为爱义无反顾。她在拍片时努力将声音压低,想克服天生娃娃音,然而“赤壁:决战天下”最后还是另找人为小乔发声。林志玲坦言第一时间曾向吴宇森争取保留自己发音,最后接受安排,但感到有点对不起声音训练的老师。她表示,往后拍时装片绝对可以自己献声,还期待能转型演喜剧,就算要斗鸡眼搞笑也都没问题。

【编辑:程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