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周迅、赵文卓《苏乞儿》角色造型曝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图文:周迅、赵文卓《苏乞儿》角色造型曝光
2009年01月20日 09:15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周迅。
赵文卓。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8日,记者探班正在怀柔影视城热拍的《苏乞儿》。该片由八爷袁和平执导,赵文卓、周迅、周杰伦等担纲主演,当天拍摄的是苏乞儿与妻子的一幕重要感情戏。周迅此前曾表示很可惜在片中没有动作戏,但当天她却承认自己连听八爷和赵文卓交流武戏都听不明白,更不要说让自己动真格了。

  周迅听不懂八爷谈“武戏”

  周迅笑着解释说:“拍摄的过程中,文卓和八爷有很多交流,但他们交流我真的听不懂,你要不是习武之人你真的听不懂,所以打戏真的不是那么好拍的。譬如说我们在安徽的时候,赵文卓在练拳,八爷在一边跟他讨论,我在旁边看,但什么都看不懂也听不懂。”赵文卓听到马上“取笑”周迅:“也许你将来也可以试试打戏,你不是一直跃跃欲试吗,今天来还压腿伸胳膊的,我说你还做这动作啊,结果她说我这是做瑜伽(笑)。”

  赵文卓赞周迅是天生的演员料

  问到两人拍完对手戏有何感想,赵文卓笑着说他跟周迅太熟了,拍对手戏绝对不是问题,并大赞对方拍感情戏功力一流:“我刚才看着周迅,突然有个一刹那的念头,她收戏的时候有点像武林高手练完一套拳,舒一口气慢慢收的感觉(笑),不信你们看看回放。不过,她演感情戏特别准,给戏特别足,一给马上就有感觉,这特别重要……而且她身上各种气质都有,天生就是演员的料。”周迅在一旁听到赞美反而有点不好意思了,很谦虚地说这其实是两人互动的结果。

  戏杀青周迅兴奋高呼

  由于周迅当天在片场的表现特别活跃,拍摄完成后还兴奋地大叫起来,大家都以为她是因为自己的戏份终于杀青所以这么开心,但她说其实是因为太久没有看到剧组的人,所以心情特别好,“我其实有一个多月没有看到他们了,所以今天情绪特别兴奋。不是因为杀青,杀青也没有那么开心。我从黄山回来就没有看到大家,但他们都一直在拍。当时,大家在黄山这么优美的地方一起拍戏,所以一直都很怀念。”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