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丰毅成圈内出名"妻管严":老婆打、掐也得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丰毅成圈内出名"妻管严":老婆打、掐也得忍
2009年01月20日 11:03 来源:半岛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月六日,电影《赤壁 决战天下》在香港山顶凌霄阁举行孔明灯祝愿仪式,内地影星张丰毅出席宣传活动后接受媒体访问。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在和吕丽萍离婚后,张丰毅的感情世界一直是片空白,而张丰毅在面对媒体的采访时,始终回避谈论感情一事,直到去年年初,网上才爆出张丰毅再次结婚的消息。去年年末的时候,张丰毅的这位娇妻才被媒体捕捉到镜头中。

  张丰毅现在的妻子霍凡今年40岁,是位秀外慧中的苏州女子,霍凡在一家舞蹈学院任教,有着深厚的舞蹈功底。张丰毅的脾气很硬,他会在片场跟人争得面红耳赤,也会直接反驳记者的提问。可面对小他14岁的娇妻,却没有一点脾气,“怕老婆”在圈内也是出了名。其实,张丰毅是看重了霍凡的心地善良,处世大度,对张博宇视如己出,像母亲般爱护着他。为了能与正值青春期的博宇相处,这个贤惠的江南女子也付出了很多心血。

  由于演员的工作地点常常变动,张丰毅和老婆也是聚少离多,每天靠电话解相思苦。对于夫妻相处之道,张丰毅的经验就是“忍”。“老婆说什么你得听,打你掐你得忍着,感情就是掐出来的。如果我在北京拍戏,我尽量每天晚上回家,吃完饭我们一起出去散步。我觉得我们现在这种状态挺好。如果是同行,两人都拍戏,肯定聚少离多。如果一个拍戏,一个不拍戏,那可能就是另外一个人业务不好,矛盾就大了。以前,她曾经想‘混’进影视圈,后来我觉得她不合适。通常女演员面对的诱惑很多,有些事情不是你想看到的。”

  这两年几乎每一个和张丰毅合作过的剧组和演员都说,他再婚之后好像变成了灰姑娘,每晚十点一到就告辞,有时大家一起出去,也是一过十点就坐不住了:“对不起,我要走了,我老婆在等我电话呢。”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