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无敌"身价已达7位数 曝剧中服装难看买不到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无敌"身价已达7位数 曝剧中服装难看买不到
2009年01月20日 17:38 来源:沈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由风靡全球的都市喜剧《丑女贝蒂》改编的电视剧《丑女无敌》,该剧剧组成员在长沙举行首映礼宣传造势。 中新社发 邓霞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湖南卫视自制时尚励志互动喜剧《丑女无敌》(第二季)已播出,加入了时尚、环保、互动等元素的《丑女Ⅱ》开播后收视仅次于央视的《走西口》。日前,一直回避媒体采访的“林无敌”也首次披露了打造“林无敌”的秘密武器。

  昨日在湖南卫视演播大厅旁的休息室,“林无敌”李欣汝一亮相就吸引了众多镜头。李欣汝顶着一个马桶盖式的留海长辫发型,鼻子上架着一副没有镜片的红框大眼镜。1米7的高挑身材穿着一条黑白格子的连衣裙,但裙子下面却是一条黑色长裤。“这样的穿法是林无敌式的,怎么无敌怎么穿,不求好看,只求雷人。”李欣汝一边说一边歪着嘴巴露出一个“林无敌”的招牌笑容。

  李欣汝介绍,为了塑造经典的林无敌造型,剧组在第一季时就先期给她设计了20多套很难看的衣服。“这些衣服难看得都还比较正常,到了后来,为了突出雷人的感觉,服装组专门给我制作了很多套稀奇古怪的衣服,这些衣服难看得买都买不到。”

  虽然拍摄很辛苦,但《丑女无敌》的热播却让李欣汝身价暴涨。记者从工作人员处了解到,《丑女无敌》第一季结束后,李欣汝已为某全国知名化妆品拍摄了一个电视广告,一个著名的数码产品也正式邀请她代言。虽然李欣汝在剧中的扮相很丑,但大家都知道,她其实是美女,这样的反差反而让化妆品商特别钟爱她。据悉,李欣汝目前的广告身价已是7位数字,这个身价已达到国内一线明星的水平。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