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坦言渴望结婚生子 谈消遣"平时爱打麻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徐若瑄坦言渴望结婚生子 谈消遣"平时爱打麻将"
2009年01月20日 18:27 来源:楚天金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08年12月16日,冯小刚贺岁喜剧《非诚勿扰》在北京召开首映礼,图为徐若瑄在首映礼上。 中新社发 AEG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有无数光环在她头上徘徊了近20年——写真女星、绯闻女星、不老的精灵……近日接受采访时,女星徐若瑄反驳说:“我是一个亦柔亦刚、亦静亦动的现代都市女性!”

  “宅女”爱打麻将

  近期上映的《非诚勿扰》,徐若瑄与好姐妹舒淇时隔十多年再次合作,现场虽然没有太多的交流,但私下两人常常联络。在徐若瑄眼里,舒淇是大姐姐,照顾她很多,而她自己则难得做回小妹妹。

  两个“宅女”在一起,消遣方式其实蛮无聊的,“打麻将啊,我赢得比较多,所以我每次都笑她,谁叫你姓‘舒’!”去年5月,徐若瑄搬新居,舒淇送上7000多元的床头架,而舒淇搬新家,徐若瑄也用心良苦买了1万多元的画回赠好友。

  期待“橡皮筋恋人”

  那么“宅女”在恋爱时会是什么样子?徐若瑄的答案很有趣:“橡皮筋恋人。弹性很大,会包容对方的缺点。工作那么辛苦,所以恋爱时我会比较随性,不会管他今天干嘛啦。”

  今年,徐若瑄33岁了,最渴望的是结婚生子,“最好是两个小孩,一男一女。”但至今的感情归宿,还是一个不能说的秘密。冯德伦是现任男友吗?她口风很紧:“ 将来的事很难讲。”但徐若瑄的绯闻男友们都是才子型。所以试探她,“哪种男人是你的软肋?”她不甘示弱:“男人一定要有肩膀,个性很重要,我喜欢聪明的男人。”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