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有意四川"二话西游" 张雨绮成首选演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星驰有意四川"二话西游" 张雨绮成首选演员
2009年01月22日 15:30 来源:华商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周星驰。 中新社发 刘德斌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星爷经纪人低调入川选景,临别时透露———

  经典电影《大话西游》将周星驰的演艺事业推向了高峰,去年传出周星驰要花4.5亿元重拍《西游记》一事,一直备受影迷关注,但迟迟不见动静。

  20日,入川拜访峨眉功夫的周星驰助手、星辉公司董事田启文从成都返回香港前接受了内地媒体的采访。他表示,这次四川之行主要去了峨眉山、乐山大佛两地,一方面是旅行,另外也是为了完成周星驰交给他的新任务———为新版电影《西游记》选景。

  说到周星驰的新片《西游记》,田启文表示,这是星爷的一个重点电影,预计拍摄上下集,但目前还在融资阶段,没有确定具体投资金额,暂时未定具体拍摄时间,“不过,我们前期已经开始准备了,比如剧本创作和拍摄外景选择。”田启文透露,他去年底还专程去湖北蕲春探访,新版电影《西游记》今后可能会在那里选景拍摄。“这次四川之行就3天时间,主要在峨眉山、乐山大佛两地为《西游记》选景。我个人觉得峨眉山不错,比较适合《西游记》拍摄。遗憾的是当天因为大雾未能上金顶看看。”

  此前星辉公司曾透露,周星驰重拍《西游记》会忠实于原著,主要按照唐僧师徒取经的主线展开故事。至于星爷扮演的角色,星爷原想演唐僧,但是台湾片商强力要求星爷必须演第一男主角孙悟空。对此田启文表示:“星爷的确从未放弃过拍《西游记》的梦想,但不一定按书里写的拍,戏说成分会较多。”

  说到演员阵容,田启文表示,因为剧本没确定,所以演员也无法确定,但以“星女郎”张雨绮为首的星辉公司艺人届时应该是首选。

  另据了解,周星驰目前还在为参演电影《青蜂侠》一事忙碌,新版电影《西游记》可能要在2009年底或2010年初才能敲定具体的拍摄时间。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