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斯顿:不和皮特离婚会让人觉得我阴险(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安妮斯顿:不和皮特离婚会让人觉得我阴险(图)
2009年02月01日 10:39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曾经童话般的婚姻在安妮斯顿看来与普通生活无异。
安妮斯顿将会做导演。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詹妮弗·安妮斯顿主演的《马利与我》连续两周获得了北美排行榜冠军,成为2009年第一部票房过亿美元的影片。通过《老友记》走红的安妮斯顿拥有天使般的面孔和魔鬼身材,而后她与布莱德·皮特的结婚离婚又让她成为舆论的焦点。美国的杂志如果使用安妮斯顿做封面,当期肯定会脱销。

  但是安妮斯顿和皮特离婚之后,事业陷入了停顿期,在2006年《分手男女》之后,安妮斯顿一直没有接演新片,缓冲了两年,才有新作《马利与我》。安妮斯顿说:“不知道是不是我后知后觉,但是我觉得一切才刚刚开始。”

  新片 演母亲让我很焦虑

  记者:《马利与我》是一个什么故事?

  安妮斯顿:这是一个关于年轻小夫妻的有趣故事,表面光鲜,但是内里并不是那么精致。刚开始的时候,你有自己的想法和梦想,但是当生活逐渐铺展开来,你会发现,它并不是你能完全掌控的,不会朝你的意愿往前走。

  记者:你看了《马利与我》的原著吗?

  安妮斯顿:我的父亲和一些朋友把《马利与我》这本书给我,我就瞧了一眼,再也没看第二眼。我想,一本关于狗的书,听起来好像在浴室里闲得无聊看的小人书。

  记者:那你觉得电影《马利与我》怎么样?

  安妮斯顿:演员有些时候对自己演的电影并不会太满意,但是《马利与我》是一部好电影。

  记者:拍摄时最大的困难是什么?

  安妮斯顿:我需要演一个母亲,这让我很焦虑。我拿到剧本筹备的时候就很担心,那是一个年轻而疲惫的母亲,阅读妈妈操作指南,来应付成天哭闹的宝宝,压力很大。这些都是我不曾经历过的,也是我没有演过的。

  但是我觉得,这些我在不久的将来都需要面对,我现在已经快要接近这种生活,可以说我很渴望那样的日子。所以事先尝试一下也是挺好的。

  记者:《马利与我》和布莱德·皮特的《本杰明·巴顿奇事》同一天上映,《马利与我》票房更好一些,你觉得皮特的电影怎么样?

  安妮斯顿:虽然我们的电影同一天上映,但是观众群不同,你去电影院看看就知道了。我很希望《本杰明·巴顿奇事》票房表现很好,我看了一段,电影很迷人。现在的结果是:我们都脱离了险境。

  事业 将执导传记片

  记者:2006年你拍完《分手男女》之后,事业仿佛陷入了停顿期?你怎么看待纽约时报的评论家2006年写的那篇火辣批评《为什么她的事业这么快陷入混乱?》

  安妮斯顿:那篇文章很恶毒,就好像有人在她(纽约时报评论家)的麦片里拉屎。我不明白这些人怎么会有机会大放厥词。他们不知道任何东西。他们不明白,事业的选择是必须去做的,你不可能永远都是赢家,不是每一集《老友记》都是精品,不是你选择的每一个男朋友都是好男人。就是因为不可预料,所以才有期待。

  我之前在《老友记》、《分手男女》中演的都是“一个姑娘如何获得男孩的爱”,现在,这种主题的剧本已经无法再吸引我,我已经厌倦饰演这样的角色。我希望能做一些改变。

  记者:你有什么新的计划?

  安妮斯顿:不知道是不是我后知后觉,但是我觉得一切才刚刚开始。我创办了回声影业,正在操作的项目是艾伦·兰格(Ellen J. Langer)的传记,她是第一位获得哈佛大学心理系终生职位的女性,在电影中会讲述这个女人如何克服所有的不利因素,获得成功。

  记者:你会出演艾伦·兰格吗?

  安妮斯顿:事实上,我只担任导演。演这个角色听起来像在受酷刑,我从来不让自己做无法掌控的事情。

  绯闻 不离婚会让人觉得我阴险

  记者:能说说你和前夫布莱德·皮特的婚姻吗?

  安妮斯顿:这段婚姻被渲染得像好莱坞童话般罗曼蒂克。其实揭开附在上面的浮华、光辉和头版头条,真实的情况会让人震惊,你会发现,这段婚姻和普通人的生活没有两样,非常普通,不像头条写得那样有趣。

  记者:后来你们的离婚呢?

  安妮斯顿:他们(皮特和安吉丽娜·茱丽)表现得很明显,小报上有很多传闻。先是出轨,然后是离婚。那时候,我很多粉丝穿着“支持安妮斯顿”的T恤,我很明白他们的好意,但是我觉得对于婚姻来说,“分而治之”这种策略很愚蠢,会让人觉得我很阴险,但是我并不是那种人,所以我离婚了。

  记者:上次你登上《Vogue》封面,说安吉丽娜很不地道(uncool),那又是为什么?

  安妮斯顿:《Vogue》将那个新闻做得像小报一样,这让我很吃惊。我很沮丧,但是你们可能认为这新闻很棒,是条“大鱼”,下一次还会继续。

  那时候正是美国总统选举时,原本一切都进行得很好,突然,关于我说(安吉丽娜)很不地道的报道出来了。所有人都停下来,读我说过的那些废话,他们是那样好奇我到底说了什么,可是看完之后,他们就会去嘲笑这些话。

  记者:你好像被贴上了“怨妇”的标签,你在乎大家的评价吗?

  安妮斯顿:每个人都会对我做评价,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意见,如果我在意这些,我就无法做任何事情。我是我自己的汉娜·蒙塔娜。那些都是我的过去,是我记忆中的事情。对我来说,一些事情发生了,从长远来看,有些事情确实让人心碎,但是也有一些事情很好。

  记者:你的行踪被狗仔队密切跟踪,这种生活你喜欢吗?

  安妮斯顿:我衡量的标准是,每天出门之前数数跟着我的车是不是有6辆,多于6辆,当天就会没有隐私。我的绯闻很多,很多都是毫无依据,小报说我怀孕了,还是双胞胎,这些报道实在太疯狂了。

  这让我真的公布怀孕消息时,不会再给人们带来惊喜。极有可能出现这样的情况,有一天,我跳出来说,“我怀孕了”,每个人都会以为我只是在说“狼来了”。

  编译:刘婷婷

【编辑:程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