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朱莉反穿礼服抢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图文:朱莉反穿礼服抢镜
2009年02月01日 14:31 来源:竞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一向走性感路线的朱莉在着装方面从来都“不走寻常路”,即使买来大牌设计师的作品,朱莉也从来都按照自己的风格穿着。在几天前的美国演员工会大奖的红毯上,朱莉再次成功抢镜,而秘诀就在于“反穿”礼服。

  这件价值798美元的蓝色礼服曾经作为名品在T台上由模特展示,从图上看,设计师的意图是希望用深V领勾勒出穿着者胸部的性感曲线。不过到了同样走性感路线的朱莉手里,本着”露胸露背都性感”的原则,这件礼服被朱莉拿来反穿。而朱莉的意图也很明显,不跟风有个性是其一,但是根本原因则是为了露出自己最得意的一大排文身。

  虽然招来一些 “对名品时装欠缺尊重”的批评,但是朱莉一点都没当回事。在红毯上接受记者采访时朱莉也表示:“我只是觉得怎么舒服,我就会怎么穿。”不管怎样,在万众瞩目的红地毯上,朱莉给人的感觉一向清新自然,简约的礼服、自然的秀发,少了其他女星的浓妆艳抹,朱莉每次都能用别样的性感成功抢镜。(记者张硕)

【编辑:程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