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汤嫂"凯蒂减肥成痴 眼圈发黑 脸颊深陷(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汤嫂"凯蒂减肥成痴 眼圈发黑 脸颊深陷(图)
2009年02月04日 09: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年前的凯蒂看起来丰腴亮丽,如今消瘦憔悴(下图)。
图二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4日电 “阿汤嫂”凯蒂·赫尔姆斯(Katie Holmes)昨和老公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到巴西私人岛屿游玩,她身穿斜肩连身泳装,干瘦身形曝光。美国媒体指出,她最近疯狂减肥,想把自己塞进美国尺码零号(相当于XS号)衣服,看到大腿有一点肉就惊恐尖叫。

  据台湾媒体引述美国《明星周刊》报道,30岁的凯蒂都穿2号尺码(S号)衣服,但她坚持还要再瘦,下猛药继续减重。她不仅吃得少、狂喝号称可以燃烧热量的“Celsius”饮料,还接受排毒疗程,而且每天上跑步机至少跑6公里,跑完后立即测量体重。消息人士说:“若有媒体刊登她的照片,说她的手臂粗,她就会抓狂。”纽约健身教练克里斯罗穆洛目测,身高175公分的凯蒂,目前体重约50公斤,比起嫁给阿汤哥时,至少瘦了6至9公斤。

  但她瘦了身却丑了脸,这几天随阿汤哥到巴西宣传电影的她,双颊明显凹陷,还带着严重的黑眼圈,不如4年前刚认识阿汤哥的时候那么亮丽迷人。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