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导春节皆忙新戏 张艺谋版<金陵十三钗>将开拍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名导春节皆忙新戏 张艺谋版<金陵十三钗>将开拍
2009年02月04日 10:03 来源:重庆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牛年春节刚刚过完,华语影坛的一帮大导演们遂决定在牛年里“牛气冲天”,集体发力一把,很多在去年失语的国际级大导演如张艺谋、李安、王家卫、侯孝贤等,正积极筹划各自新片。记者潜心搜罗一番,提前为你曝光今年我们可以看到什么惊世之作。

  张艺谋 《金陵十三钗》 据张艺谋和张伟平的公司工作人员称,张艺谋春节期间也在为剧本忙碌,新作最快将在今年年底开拍,很可能瞄准明年贺岁档。

  李安 《制造伍德斯托克》 该片以1969年美国伍德斯托克音乐节为背景,将由多名大牌担纲主演,已于去年8月底开机。

  侯孝贤 《聂隐娘》 侯孝贤最近常常在各大电影活动中出现,一方面是扶持年轻导演,另一方面则是为《聂隐娘》圈钱。影片取材自唐代裴刑短篇小说集《传奇》里的《聂隐娘》一篇,讲述聂隐娘如何成为名噪一时的传奇女侠。

  王家卫 《叶问传》 据称王家卫有意邀请林青霞复出,更想邀请周杰伦饰演叶问徒弟李小龙,这样的大卡司看来是今年华语影坛最吊人胃口的阵容了。 本报记者 聂晶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