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被爆今年北京完婚 7月在法国尼斯注册(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烨被爆今年北京完婚 7月在法国尼斯注册(组图)
2009年02月06日 09:18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刘烨。
刘烨与法籍女友。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有法国网友昨日爆料,刘烨将于7月22日与法籍女友在法国小城尼斯登记结婚,他们的婚礼也将在登记之前在北京举行。记者先后联系了刘烨的助理和经纪公司,尽管他们的回应都极为小心慎重,但自始至终并未否定此事。刘烨的助理接受采访时,她表示已在网上看到了此事,但自己并不知情。随后记者又联系到经纪公司进行确认,刘烨的经纪人常女士称,刘烨最近还在拍电视剧《神枪手》,对于他要结婚的消息目前还没有确定,“如果有消息一定会告诉你们,也谢谢网友的关心”。

  女方表哥爆婚讯

  据网友在论坛爆料称,前几日,自己去尼斯一家黎巴嫩风味餐厅吃饭,餐厅老板问自己是不是中国人,在得到肯定的答案之后,从老板身后突然冒出一个人激动地和自己说,他表妹要和中国的电影明星结婚了,这个明星就是刘烨。接着问下去才知道,刘烨的女友anais的父亲就在尼斯,两人决定7月22日在尼斯市政府登记,而婚礼则提前在7月8日到15日之间在北京举行,期间刘烨还邀请女友一家到北京旅游,但这位表哥称自己到时候可能没有时间去,非常可惜。

  网友自证消息可靠性

  而爆料网友为了证实消息的可靠性,回家后还特意仔细看了一下刘烨女友的照片,“和她表哥还真是挺像的。她表哥说表妹anais,也就是刘烨女友,是法国 liberation自由报社驻北京的记者,并不是什么驻京使馆的工作人员。她在巴黎学的中文,在中国生活了10年,她表哥说,刘烨不会说英语和法语,他们平时都是用中文进行交流的。”

  在结束了与谢娜5年的恋情之后,刘烨与外国女友从2006年起开始了新的恋情。2007年,在北京举行的第四届法国电影展开幕典礼上,刘烨和女友高调亮相,不仅手牵手出现在红地毯上,在面对记者的提问时,刘烨也是大方承认,携手前来的正是新女友。经过近三年的相恋,刘烨与法籍女友的恋情最近不断升温,他不但大方承认自己已因女友而改变,开始学会享受生活,而且放言将在32岁之前会结婚生子,过上送孩子上下学的普通人生活,两人在这个时候结婚也并不出大家意料。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