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新片3月开机 编导透露《月满轩尼诗》进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汤唯新片3月开机 编导透露《月满轩尼诗》进展
2009年02月06日 09:32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郑伊健、林嘉欣主演的影片《亲密》昨日宣布由原定的情人节上映档期延至3月初,该片的编导、香港金牌编剧岸西昨日在京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岸西同时透露,她执导的第二部作品、由张学友和汤唯主演的《月满轩尼诗》即将于3月在香港开机。

  《亲密》 找杜琪峰买回了版权

  岸西曾担任《甜蜜蜜》、《男人四十》等片的编剧,《亲密》是她首次担任导演的作品,主要探讨都市“办公室恋情”的畸形和不确定。据岸西透露,影片原本是为杜琪峰写的,但是杜琪峰一直没能启动,因此自己又买回版权并决定执导。不过她坦言当导演并非是为转型,“我向来不赞同导演随意篡改剧本,也因此与导演发生过争执。这次做导演就是想从导演的角度来看待创作的问题,目的是为以后能够写出更好的剧本。因为我很确信,有些片子我拍不了,比如动作片,所以我今后的职业依然是编剧。”

  《月满轩尼诗》 汤唯广东话非常好

  由张学友和汤唯担任主演的《月满轩尼诗》即将于3月开机。岸西表示,“轩尼诗”与酒无关,是香港的一处街道名,影片也将会在轩尼诗道取景拍摄。对于汤唯能否胜任香港邻家女孩的角色,岸西表示,“其实香港现在也有很多新移民,从内地去香港的人很多,所以并不存在气质上不吻合的问题,况且汤唯也很努力,她的广东话说得非常好,我也很欣赏她在《色,戒》中的表现。”

  此外她也表示,张学友是这个角色的不二人选,“在《男人四十》里我最遗憾的就是学友没有拿奖,我觉得对他很不公平,他是个很好的演员。”记者 孙琳琳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