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亮相遭大会"软禁" 想交香港男友学粤语(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汤唯亮相遭大会"软禁" 想交香港男友学粤语(图)
2009年02月06日 09: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心捧场的汤唯、张学友,无意中竟抢了主角的风采。香港《太阳报》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相关报道:

  张学友:汤唯很漂亮、很自然(图)

  汤唯新片3月开机 编导透露《月满轩尼诗》进展

  图文:汤唯张学友亮相<亲密>首映抢足风头

  中新网2月6日电 汤唯与张学友前晚以嘉宾身份出席新片《亲密》首映,不过学友因早到而抢尽主角林嘉欣及郑伊健风头,为免再次喧宾夺主,大会即“软禁”汤唯。

  据香港《太阳报》报道,林嘉欣与郑伊健主演的新片《亲密》前晚举行首映,张学友及汤唯等捧场。学友因早到而被记者包围,抢尽男女主角风头。问到为何接拍岸西新片?学友说:“一来合作过,二来他一直有给我看剧本,三来就是全片在香港拍,好适合我!(片酬?)OK啦!不是考虑范围。(同汤唯有没有吻戏?)不知,拖手接吻好基本,不过好似《色,戒》我就拍不了,因为我没有身材。”

  大会为免汤唯到场时再次喧宾夺主,故先让她在停车场等候,待首映仪式完成后,才让她现身。问到与学友拍戏一事,汤唯说:“今次是出喜剧,拍完《色,戒》之后一直都想拍。”她在新片会以全广东话演出,她笑言交个香港男友来学语言是个不错方法。

  至于嘉欣不觉得被抢镜:“学友对后辈好好,大时大节都会传短讯给我,汤唯未见过,但希望有机会合作。”她还直言爱上相识七年的伊健,大赞他心地好、有家又没有架子,当被取笑“依然有机会”时,她表示“喜欢也不一定要拥有”。而伊健则透露有到女友家拜年,问到有否被催婚?他尴尬否认。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