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牛年开局不利 角色被"调包"新片又"撞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章子怡牛年开局不利 角色被"调包"新片又"撞车"
2009年02月12日 14:00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武则天”被周迅演了,“花木兰”被赵薇提前“尝鲜”了——章子怡早早预订好的两个好莱坞角色,先后被国内版本抢了先,而由她在好莱坞的电影公司筹拍的首部影片《雪花与秘扇》,又与由潇湘电影厂制片厂、东方梦蝶公司联合制作的《美人书》在题材上撞了个正着。

  据悉,抢先于三四月份开拍的《美人书》,其题材与“雪花秘扇”一样,聚焦于女性文字“江永女书”上。题材撞车,令《雪花与秘扇》的“钱”景一片迷茫。

  《美人书》由执导过电影《河流》、歌剧《半生缘》的国内第六代电影导演刘烈雄导演,主演已锁定刘亦菲和黄磊,正在进行洽谈,由于演员仍未最终落实,将延至三四月份开机。

  章子怡在好莱坞开电影公司,第一炮就是聚焦“江永女书”的电影《雪花与秘扇》。片中她将化身19世纪的湖南江永妹子。由于章子怡手头有多部片约在排档期,《雪花与秘扇》并不会于近期开机,不料却被《美人书》抢了先。

  不过,新角色屡被抢拍并不妨碍章子怡接片。法国网站透露,章子怡有望出演由热门游戏《合金装备》改编的同名好莱坞科幻片,执导该片的是《谍海计中计》、《偷天游戏》的导演科特·维莫,与章子怡演对手戏的则是“蝙蝠侠”克里斯蒂安·贝尔。

  据悉,制片方去年9月就开始与章子怡接洽,希望她能在片中扮演在广东出生的美少女美玲。为示诚意,制片方让“美玲”成为非常重要的角色。据悉,章子怡除了大秀英文台词外,还会以警花和办公室女郎等多种新形象出现。

  特约记者|林树京|文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