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力挺陈宝国、张国立等合拍中年版<花样男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网友力挺陈宝国、张国立等合拍中年版<花样男子>
2009年02月12日 18:41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网友为中年版F4陈宝国、陈道明、张国立和葛优PS“定装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韩版《花样男子》爆红,内地网友除热烈讨论其剧情走势、演员表演外,对比湖南卫视(被网友戏称为“芒果台”)所定的内地版“天雷阵容”,同样不乏有才者把悲愤转化为恶搞动力,祭上自己心目中最佳F4及杉菜人选。一时间,“TVB版”、“士兵突击版”、“反串版”相继诞生。不过,当中最受欢迎、最用心的非“内地中年实力版”莫属。其实,恶搞的表象下暗伏“流星迷”的反击——既然偶像剧偶像不起来,那不如走国内擅长的实力演技路线。即使YY,也要比看惨不忍睹的“芒果花园”靠谱。

  内地中年F4实力、身高兼具

  陈宝国以霸气外型成为内地中年道明寺不二人选,有网友评道:“他时而霸气时而温柔,打架发脾气的时候也很有范儿,总之就是两个字——气场。”而温文儒雅有贵族气的陈道明,活脱脱就是花泽类;张国立被推举为演西门,理由竟是让看起来忠厚老实的人演花心大萝卜,强烈反差引起艺术效果;至于老少都爱的美作一角,就属于幽默、有亲和力的葛优,网友“羽绒衣厚”说:“谁能比他更受13亿人的喜爱?谁能比他更是票房的保证?反正葛优也演腻喜剧,没头发也很帅,拍戏带假发就OK啦。”内地中年版F4 虽然加起来超过150岁,但身高全都过1.8米,而且论演技一个赛一个,保证了《花样男子》的基本素质。

  至于女主角,因杉菜在漫画里的设定就不需漂亮,要的是个性,网友认为纵观娱乐圈的资深美女中,谁也直爽不过那英。甚至有网友提议如果那英演杉菜,片头曲是《征服》,片尾曲是《心酸的浪漫》,插曲是《相见不如怀念》、《梦一场》、《雾里看花》,连多请个唱歌的都免了,超划算。

  “剧情”有创意又合理

  除了分派角色、PS“定装照”外,网友还为中年内地版编造剧情:在国内豪华MBA进修班里,有四大支柱行业的董事长F4,他们掌握了国内的能源、电信啊、房产啊等各支柱行业,拥有财富和权利,是无数女中年心中的偶像。但是,某一天,班里多出了一位负责打扫清洁的阿姨——中年杉菜,她勤奋上进,希望利用打扫卫生的机会补充文化知识,融入MBA进修班。中年F4仍然保留着青年时的调皮好强,他们不择手段地对付商场和政界的敌人,同班进修的同学被他们整到几乎破产跳楼,被清洁大妈杉菜用扫帚救下,由此与F4结怨。知道杉菜热爱炒股票,希望通过炒股来改变人生的他们就发出宣言,中年杉菜你买哪只股票我们就让哪只股票跌!就这样,一段与F4的恩怨情爱录由此展开。

  各版F4都很雷

  此版一出,更是激发网友无穷想象力推出TVB偶像版:惯于演热血青年的吴卓羲俨然就是道明寺;林峰本身家世不错,外型又有些忧郁最适合花泽类;清纯唐宁能演出杉菜坚强一面,西门和美作则分属绯闻多多的黄宗泽和一副聪明相的陈键锋。最搞笑的是,网友竟然提议杉菜爸由欧阳震华、杉菜妈由朱咪咪扮演,“他们都肥肥的,很有夫妻相又有喜感,笑果一流。”

  和中年内地版“雷度”不相上下的还有士兵突击版,网友提议:“看过的人都知道,副班561(伍六一)那是纯爷们啊,道明寺的霸气和帅气有了,对着许三多时有点小孩子脾气,杀死人。班长史今一笑,就是我心中的类。成才那销魂的桃花眼和小酒窝,从七连到5班反复转换的丰富经历,确实是士兵里最花心而意志不坚定的一个,那还不是西门么?连长高成不服输的劲,这就是传说中人见人爱的美作啊。”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