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自曝最会讨女孩欢心 曾亲自背着女友进医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文章自曝最会讨女孩欢心 曾亲自背着女友进医院
2009年02月12日 18:59 来源:半岛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少年包青天3》的热播,让青岛籍演员秦丽成为了家喻户晓的人物。走在街头,常有人叫她“小蛮!小蛮!”近日,秦丽回青岛休假期间,与记者相约咖啡厅,细说了她和明星好友的趣事。

  秦丽毕业于中戏表演专业,与童瑶、文章等演员是同班同学。秦丽外表柔弱、沉静,可生活中却是个外向活泼的姑娘,说到身边的明星好友,秦丽也是滔滔不绝:“就拿早早结婚生子的文章来说吧,他很体贴,最懂得如何讨女孩子的欢心,更懂得用行动来表达爱意。自己的女朋友患了重感冒,一般人也就是打辆车把她送去医院,可文章不!他得亲自背着,一步一步地直到进了急诊室才放下来!”

  曾在《少年包青天3》中与秦丽合作的演员邓超,曾形容“小蛮” 说:“简直就是一个活脱脱的中国版野蛮女友。”秦丽赶紧笑着补充:“如果在生活中,我真成为别人的女友,肯定不会野蛮的,因为我还是很温柔体贴的!”据秦丽透露,今年 3月,她还将赴东北参加欧阳奋强导演的一部30集电视剧《同龄子》,该剧集合了唐国强等实力派演员。届时,秦丽将出演一个呼风唤雨的女强人。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