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感叹早该结婚生子 曾遭歌迷白眼留阴影(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德华感叹早该结婚生子 曾遭歌迷白眼留阴影(图)
2009年02月27日 11:10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刘德华(左)日前接受有线节目访问时坦言当他的另一半是件苦差。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刘德华自曝出道时辛酸史 曾借八成身家助好友(图)

  刘德华日前接受香港有线台节目《主播会客室》的访问,对于婚事成为近期热门话题,他在节目中说,“我宁愿没有工作成就,都不想有绯闻缠身”,但是,如果“刘德华”是一个角色,他一早就应该结婚生仔了,只是不懂得怎样平衡婚后生活。华仔坦言,“大家不要渴做刘德华背后的女人,因为会很辛苦。”但他也一再强调,如果结婚一定会公开,因为结婚生仔是不能隐藏的秘密。

  毁坏布景遭到雪藏

  华仔自爆年少时不成熟,试过接到剧本后发现不是当男主角而不高兴,为了避拍该剧,毁坏录影厂的布景,躲起来两星期不回复公司电话,结果被雪藏了9个月。华仔笑言,当时不觉得那个电视台(指TVB)有多大,回想起来他感到自己当年相当无知。后来离开电视圈进军影坛,期间与王家卫合作过两部电影,以后就再没有合作。问他是否“顶不顺”王家卫,华仔否认道,只是他自己欠缺安全感,“我很怕自己掌握不了时间的感觉,我不是一个天才演员,演戏是要靠后天的,因此我需要剧本来准备,我害怕那种不知下一步拍什么的现场气氛。”华仔又对王家卫说:“如果你有一日改风格,可再找我合作。”

  遭歌迷白眼留阴影

  谈到十多年缺席商台颁奖典礼,华仔表示与多年前的阴影有关,他说:“我试过对着其他歌手的歌迷唱歌,岂料竟遭台下歌迷们白眼,我就意识到如果一个颁奖典礼上没有自己的Die Hard Fans(死忠粉丝)是很危险的。”然而商台颁奖典礼是透过ID.Club派票的,华仔的歌迷又没有参加,为免再有上述的尴尬情况发生,他就决定缺席商台的颁奖典礼,他笑说:“我不是大家看到的那么坚强,我都很脆弱的。”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