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润发轰卫诗关楚耀罪加一等 支持张柏芝认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润发轰卫诗关楚耀罪加一等 支持张柏芝认错
2009年03月04日 10: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周润发轰二人吸毒实在太不智,望他们能吸取教训。香港《太阳报》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4日电 香港歌手关楚耀与卫诗在日本被怀疑盗窃,及后被搜出藏有大麻而被捕。身在香港的周润发日前接受访问时说,他认为涉及两种罪行是罪加一等,望他们受过教训后可平安返港。此外,他赞成陈冠希亲自向艳照女星道歉。

  据香港《太阳报》报道,提到关楚耀与卫诗涉在日本涉藏毒被捕,周润发即问个究竟:“是偷东西后再搜到有大麻?那就罪加一等!偷什么呀?又不是几亿的钻石!如果是自己买得起的,偷来干嘛啊!”发哥怀疑二人只是一时贪玩,因为艺人以前也曾经盗窃:“是病态!不是给不起钱,是心态上觉得一时过瘾吧!”

  至于被搜出藏有大麻,发哥表示关楚耀与卫诗实在太不智,他认为艺人滥用软性毒品可能为减压:“减压有很多方法,都很好的!这是教训啊!”“是不是影响了艺人形象?”“一定啦!在台湾要坐监,在马来西亚要被判死刑!想找那种感觉可以喝酒,想喝厉害的有伏特加!不过还是希望他们没事!”

  发哥又表示近期正忙于筹备摄影展,但早前也看过张柏芝炮轰陈冠希的访问,他大受感动:“柏芝肯承认自己的错误不简单,很支持她!”“柏芝说陈冠希应亲自向受害人说对不起?”“如柏芝所讲!某程度上他们曾经是朋友,讲句对不起不难堪呀!他公开对受害人讲都可以,不在乎这个啦。”

    此外,发哥回忆当初拍摄《龙珠:全新进化》时,为投入“龟仙人”角色,就位前总会练气功及冥想,而他还自行决定以“真面目”演出,不靠特技化妆。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