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拟拍国庆献礼片 剧本还在创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艺谋拟拍国庆献礼片 剧本还在创作
2009年03月04日 10:45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月3日下午,在前往全国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开幕式现场的大巴上,导演张艺谋忙着为众人签奥运首日封。 中新社发 应妮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正在北京参加政协会议的全国政协委员张艺谋3日下午向新华社记者透露,他正在计划拍一部向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礼的电影,具体的剧本还在创作。

  张艺谋还向记者透露,国家有关部门已经向他发出邀请,他可能会答应执导一场焰火晚会。全国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开幕前半小时,张艺谋走进新华社两会新闻报道中心“探班”。看到紧张忙碌着的工作人员,他说:“媒体工作者很辛苦。”去年两会期间,为“躲”开大批记者的围追堵截,张艺谋也曾来到设在大会堂一层的新华社两会新闻报道中心,因为这里“比较安静”。

  张艺谋表示,本次政协会议上他更关注民生热点。58岁的张艺谋去年成功导演了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成风)

  又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檀国大学昨日称“已聘请张艺谋导演为檀国大学客座教授。”(张世豪)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