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寂4年终复出 金马影后李丽珍新片演绎多角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沉寂4年终复出 金马影后李丽珍新片演绎多角恋
2009年03月04日 14:55 来源:城市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原计划在情人节档上映的影片《红河》,目前已确定将推迟至4月中旬上映,这部由知名导演章家瑞执导,张家辉、张静初、李丽珍、李修贤等众多大腕明星主演的影片,作为金马影后李丽珍阔别影视圈4年后的复出之作,也吸引了广大影迷的目光。

  说起李丽珍,很多人都非常熟悉。从1984年出道至今佳作不断的她,在2005年拍完《卡布奇诺》后却远离了大众的视线。直到今年,随着电影《红河》,她才重新回到镁光灯下。在李丽珍看来女儿才是自己生活的最大目标,其他的事情都可以放到一边。“过去4年,我一直忙着当母亲的角色。女儿正处在学习和成长的阶段,需要我多一点时间陪伴。”对于自己此次复出,她表示:“不过,电影一直是我最大的兴趣。所以章家瑞导演找我演《红河》时,我还是欣然答应了。并且我对这个身处越南和中国边境的角色很好奇,《红河》的题材也比较特别。要演好这个角色,有很大的挑战性。困难也很多,比如学习越南话。这是我以往的表演经历中所没有的,所以我很想试试。”李丽珍说:“我演的剧中人是一个按摩房的老板娘,她哥哥死后,留下女儿要我照顾,这个女孩儿是智障的。一个未婚女子带着一个智障的小女孩儿生活是很艰难的。”

  曾在《证人》中有过合作的张家辉、张静初在该片中将展开一场不伦之恋,而张家辉与李丽珍之间也将大演激情对手戏。李丽珍表示,“这次拍摄除了说越南话是个挑战外,要演好一个周旋在张家辉、李修贤两个大男人之间的女子也是有一定难度的。”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