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女郎”巩新亮发片扮梦露 尚雯婕助阵(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冯女郎”巩新亮发片扮梦露 尚雯婕助阵(图)
2009年03月04日 16:28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Miumiu巩新亮(左)和尚雯婕。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Miumiu巩新亮——《非诚勿扰》里范伟身边的那位身材惹火的女秘书。这位初涉银幕的性感美女昨天在京首发EP唱片了,而师姐尚雯婕昨天也专门到场捧场。

  受华谊力捧的巩新亮昨天低V亮相,并被现场清华班的老师同学曝出她原来是参与过多个地产项目的高级金融人才“转业”。Miumiu昨日穿一身的低胸白色连衣裙,性感打扮模仿梦露,她以一曲弗朗明哥的热辣歌舞,惊艳亮相。知情人士透露,这位新人拍摄MV所用的法拉利跑车竟是华谊董事长王中军的座驾。在主持人介绍下,Miumiu巩新亮揭开了神秘面纱:年仅22岁,却有着不简单的经历,受其母亲影响,16岁便涉及金融行业,年纪轻轻已是闯荡商界多年的“老江湖”。

  此外,Miumiu称自己还在某网站开起了《Miumiu金融大讲堂》。不过,记者上网打开该播客,发现每期节目只有1分钟左右的时间在说金融方面的看法,其余的4分多钟都在播单曲MV,且每次出镜都是以性感装束示人。节目研究发现,点击率从开播首期的20多万到几万,呈递减趋势。对《MiuMiu金融大讲堂》中网友对她专业的质疑,巩新亮昨天回应称,是网友对自己的要求太高了:“我只是一个小女生,只是用自己的个人经验来猜测金融行业的现状。”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