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复出有望联袂陈果 加盟《成都,我爱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汤唯复出有望联袂陈果 加盟《成都,我爱你》
2009年03月04日 18:28 来源:长江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汤唯复出之作《月满轩尼诗》将于本月在香港开机。昨日有媒体报道称,除此片外,汤唯还有望加盟崔健、陈果和许秦豪联合执导的电影《成都,我爱你》。汤唯日前通过圈内人士介绍,于韩国秘密接触许秦豪,该片也将于本月底在成都开机。 

  继成为《VOGUE服饰与美容》中国版2月号封面人物,汤唯悄然登上香港3月号《Cosmopolitan》新春封面。最近更有圈内人士爆料称,在英国雷丁大学进修舞台剧表演的她,已准备好重新回到演艺圈的红地毯上,不仅将在3月与张学友共同接拍岸西自编自导爱情故事片《月满轩尼诗》,还将在随后参演电影《成都,我爱你》。 

  据悉,《成都,我爱你》将于本月底在成都开拍。该片由韩国情感电影大师许秦豪、香港艺术电影领军人物陈果、中国摇滚乐教父崔健共同执导,讲述三段感人至深的关于成都的“爱的故事”。此前,有报道称片方已与裴勇俊、张东健、李秉宪等韩国大牌明星商讨拍摄事宜,如今又传出汤唯有望加盟的消息。但片方表示,演员阵容在签约之后才能确认。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