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否认向陈冠希索偿 有望借尔冬升新片复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柏芝否认向陈冠希索偿 有望借尔冬升新片复出
2009年03月05日 09: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曾演出尔冬升作品《忘不了》的张柏芝,密谋再与尔冬升合作《三少爷的剑》。剧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5日电 曾与张柏芝合作《忘不了》的导演尔冬升前日出席新片记者会时,自爆已把新片《三少爷的剑》的剧本交给张柏芝。柏芝昨日也承认收到剧本,但就否认会就艳照事件向陈冠希追讨金钱赔偿。

  香港媒体报道,卷入艳照事件的张柏芝日前接受有线娱乐台专访时,力数艳照男主角陈冠希“猫哭老鼠假慈悲”,有指她沉默年多忽然开腔发言,是为了复出铺路。昨日有消息指柏芝近日征询律师的意见后,有意向未能保护好照片的陈冠希追讨赔偿,索偿一千多万元港币。对于被指向陈冠希追讨赔偿,柏芝的经理人周小姐昨日透过电话回应:“绝对没有这件事,其他内容不回应。”

  已收新片剧本

    柏芝日前的访问引起城中热议,当中不少导演更力撑柏芝复出拍戏。曾与她合作过《忘不了》的导演尔冬升,前晚到深圳出席新片《一路有你》的记者会,他坦言有意邀请柏芝拍戏,并交了剧本给她。柏芝发言人周小姐昨日也承认已收到《三少爷的剑》的剧本,她说:“但未看完,因为剧本好厚,柏芝还在考虑,等她看完剧本再说,她同古天乐、中国星已经合作好多次,如果再合作是好事。”

  原来柏芝未接受有线访问前,已着手为复出拍片铺路,尔冬升前晚说:“我两星期前曾经约柏芝出来,当时她还未做访问,我有把剧本给她看,顺便看看她的儿子Lucas,Lucas好粘妈妈。其实我不着急,等她开完家庭会议,准备好再接啦。”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