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中扮"杀人魔" 章子怡好莱坞新片口碑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骑士》中扮"杀人魔" 章子怡好莱坞新片口碑佳
2009年03月09日 08:36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章子怡的好莱坞新片《骑士》已于近日在意大利上映,章子怡在片中扮演一个杀人魔式的反面角色。电影上映后,国外知名电影网站给出了8.1分的高分。美国时间3月6日,该片在北美小范围公映。

  《骑士》是章子怡在好莱坞拍摄的第三部影片(前两部是《尖峰时刻2》和《艺伎回忆录》)。她在新片中饰演一名被收养的女孩,与丹尼斯·奎德饰演的刚刚失去妻子的警探展开较量。美国媒体对这部电影的评价是:章子怡和丹尼斯·奎德给这部电影赋予了一种不安感,“双方影迷都会对章子怡和丹尼斯·奎德在其中的表现满意。两人所扮演的角色在这样一个黑暗的、迷失了自我的世界里遭遇,都渴望找寻自我,获得救赎。”

  在著名的电影网站IMDB中,网友给《骑士》的打分为8.1分的高分(总分10分),尽管这个分数只来自小范围试映的143票,但已能说明《骑士》很受欢迎。要知道,很多获奥斯卡最佳影片奖提名的影片都拿不到这个分数。虽然这个评分在影片大规模上映后会下降,但也不会降得太多。(吴江)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