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家有公婆》男主角张铎承认与陈松伶相恋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图文:《家有公婆》男主角张铎承认与陈松伶相恋
2009年03月09日 10:13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张铎大晒与陈松伶的姐弟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3月15日,40集家庭伦理关系剧《家有公婆》将由珠江电影频道进行华南地区的独家首播。前日,该剧制片人李洪、导演王硕携主要演员杨童舒、张铎、王丽云、隋俊波等亮相广州。

  在发布会上,男主角张铎公开承认了他与陈松伶之前被炒得沸沸扬扬的姐弟恋。坐在他身边的隋俊波也忍不住爆料说,张铎经常在片场休息时与陈松伶晒甜蜜,是特别幸福的一对,让全剧组都羡慕不已。

  采访中,张铎透露陈松伶现在大部分时间都会在北京陪他,所以经常到片场探班。被问及两人之间是否存在南北差异,生于哈尔滨的张铎坦言,饮食习惯、教育背景等都很不一样,“男的肯定得让步,跟女的较什么劲呀!”对于结婚,张铎则表示,男人肯定要主动,但需要有很长时间的准备。记者问他是否担心陈松伶做大龄产妇,张铎有点尴尬地回答说,结婚和生子不一定要有先后顺序,生孩子同样需要做足准备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