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4月将上映 李丽珍复出挑战越南按摩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红河》4月将上映 李丽珍复出挑战越南按摩女
2009年03月09日 16:07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由内地导演章家瑞执导的电影《红河》将于下月中旬上映,除了张家辉、张静初之间的边境苦恋是影片的一大看点外,久未在银幕上露面的昔日金马影后李丽珍在该片中也是一大看点之一。在该片上映前夕,记者向片方了解了李丽珍出演该片的一些情况。

  《红河》讲述了一个发生在中越边境的爱情故事,无论是故事背景、人物身份还是影像、音乐风格,这部电影都散发着浓郁的异域风情,而作为女一号和女二号的张静初和李丽珍,更是和越南产生了一段特别的缘分。张静初在《红河》中饰演一位美丽却智障的越南少女阿桃,李丽珍则在片中饰演一位按摩房的老板娘阿水,该片也是金马影后李丽珍复出后在内地接下的第一部电影作品。

  由于剧本对这个角色的设置是一个越南女子,最初导演担心中国演员无法将这个风情万种的越南女人演出味道,章家瑞导演看中了越南首席女星刘燕荷。遗憾的是因为档期的关系,她和这个角色擦肩而过了。这才有了接下来李丽珍对阿水的精彩演绎。李丽珍非常珍惜这次机会,得到这个角色后精心打磨自己的演技,发挥影后功力,将阿水的泼辣、风情、精明演绎得淋漓尽致,成为《红河》的一大亮点。谈起淡出影坛的4年,李丽珍表示,“电影一直是我最大的兴趣,但是演员角色还是要讲缘分。我对这个身处越南和中国边境的角色很好奇,很有感觉,要演好这个角色,困难也很多,比如学习越南话,比如越南的高温潮湿的气候环境,这是我以往的经历中所没有的。”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