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杀韩国演员张紫妍遗书曝光:我想摆脱痛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自杀韩国演员张紫妍遗书曝光:我想摆脱痛苦
2009年03月11日 17:00 来源:扬州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韩国《花样男子》(又称韩版《流星花园》)女配角张紫妍(音译)身亡。前经纪人刘某昨天上午公开了张紫妍的部分遗书,并爆料称,张的自杀另有隐情——可能遭遇迫害。负责该案的警方负责人宣布,将对遗书进行确认,以决定是否重新调查。

  负责张紫妍自杀案的警方负责人表示:“虽然张紫妍自杀案已经了结,不过还是会对这份遗书做相关验证。如果可以证明张紫妍的自杀与任何违法活动有关,就将重新进行调查,并追查相关责任人。”

  从目前已经公开的部分文件上,可以看到张紫妍亲笔所写的“我只是一个软弱的新人演员,好想脱离现在这种痛苦的生活”的句子。此外张紫妍还写上了自己身份证号码,并摁上了手印。刘某在公开这份文件时表示,如果只是单纯的遗书,张紫妍不会这么郑重其事,特意写上身份证号还摁上手印。刘某称,这份文件总计有 12页,将在获得张紫妍的家人允许后公开全部。

  对于这份张紫妍生前所留下的文件,警方负责人表示:“我们也只是听说了有这份文件,现在正在试图联系刘某以便进行确认。不过刘某的手机至今无法打通,所以还没能最后确认。至于对张紫妍自杀案是否重新进行调查,还得等确认这份文件后才能决定。”

  韩国警方曾在3月8日宣布,张紫妍是因抑郁症自杀。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