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口碑差 章子怡被批演技没有外语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骑士》口碑差 章子怡被批演技没有外语好
2009年03月12日 15:12 来源:长沙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骑士》海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章子怡进军好莱坞,从零开始,好像上学堂:一年级,《尖峰时刻2》中扮演无足轻重的角色;二年级,《艺伎回忆录》演配角,用蹩脚的“中国英语”对词;三年级,终于在《骑士》中升格成女一号,操一口流利的英语。只是这部雪藏了两年的作品,近日在北美上映后,并没有收获好口碑。

  章子怡在片中饰演一名被收养的女孩,与丹尼斯奎德饰演的刚刚失去妻子的警探展开较量。在西方人眼里,《骑士》只是一部2000万美元投资,由中国女星主演、前景不明的小成本惊悚片。《骑士》的口碑有点糟糕,一来因为电影的结局无法让人满意,二来影片没有什么高潮段落,大多数观众及北美影评人对该片的评价是:桥段老套、结局说教。上映短短几天,影片就被判了“死缓”。

  好莱坞一年级,章子怡的成绩单是《尖峰时刻2》,此时的她只能跟在成龙这些人后面,至于英语,则在启蒙阶段。二年级她交上《艺伎回忆录》,开始与巩俐、杨紫琼平起平坐,这也是她第一部英语对白影片。《骑士》是她的三年级作品,变身真正的主演,进步最大的是“英语课”成绩,有影评人评价尽管章子怡还有些口音,但比《艺伎回忆录》已进步很多。

  章子怡在《骑士》中给人两大印象,扮相特别但表演过火。片中,章子怡不仅有哭戏,还遭遇非人虐待,并被拍下裸露照片,十分考验演技。虽然章子怡卖力演出,但不少国外观众仍对其不甚满意:“相比起飞速进步的英语水平,章子怡的演技就差多了;她演得非常用劲,肢体语言很夸张,往往为了表现杀手的邪恶而加重语气或露出凶狠的眼神。”唐爱明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